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23:23: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路被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0點多總得獨自走上山,走在北藝大學園路上、從公車
站牌到學園路的途中,每天都有跟前一天不同的事發生:遇
上狗屍、松鼠在樹上、貓跟我互望以致他差點出車禍、計程
車司機在路邊尿尿、蝙蝠晃過頭頂、突然被坐在路邊的大石
頭嚇到、蟑螂奔跑在我腳邊、一隻老鼠在馬路上自殺、黃建
業老師(曾經上過他的中國電影史、類型電影初探,也買了
他寫的書)走下山去招計程車、以為被人跟蹤.............
.......許多許多都說不完呢。



兩年前,在這段路中被男人搭訕過一次,說要交朋友,剛剛
,又有同樣的經驗一次。兩次,他們都是在我走過馬路時,
騎著機車看到我,便停在我過馬路之後的路邊等我,然後開
口向我問問題,幹,憑什麼問我問題而我得回答?像是我唸
什麼學校,幹,你們搭訕的技巧很差噢。


兩次我的態度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一次我蠢蠢的尷尬拒絕
,惹了笑話,根本是個太過純真的笨小孩,這次,我壓低著
聲音,皺眉頭一點也沒有笑意,說話冷淡,說我不用這種方
式交朋友,再見。


挺想仔細講講關於這段夜路的事的,但是還是改天吧,要上
班就要找點睡,就連一些好玩的事也只能記在筆記本裡頭了


兩年的時間我也真的變化不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