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2:31:3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通完電話後,原本很生氣,妳既已早早做了決定,堅定不移,那樣又何必在乎我的感受?

趁著一鼓作氣將所有東西打包上車。開車的途中卻有一種很奇特的興奮的感覺,到達目的地,卸下妳的物品的時候卻又覺得強烈的失落感襲來,回程的路上,卻又傷心得無法遏制,不得不數度停在路旁灑淚.情緒的起伏令我不堪負荷....我無法想像,妳卻一值與它為伴,沉迷之中,而不願清醒。

我必須讓妳知道我的決然與堅持!

我並不是要說服妳,我只是要明白告知我的想法,以及未來的方向。妳從來沒有被我說服過,也沒有被任何人說服過,是妳讓自己被說服了,是妳自己決定讓自己被說服的,過去因為妳相信,所以妳義無反顧,甘之如飴。現在妳不相信,所以妳痛苦萬分,陷入無法自拔的惡性循環當中!

我可以選擇第三條路,就如同妳可以選擇繼續退縮在黑暗之中。妳的遲疑跟妳的不安,導致妳的現在,而妳的現在,讓妳更加遲疑,更加不安。第三條路,或是第四條路、第五條路,有任何意義嗎?

我們之間橫亙著無法消滅的歧異!

沒有對錯,全然皆輸!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為什麼我們不能坦然相對,同心協力去面對一切?
為什麼我們不能將心門打開?

持續的內耗:讓自己犯錯、讓自己失控、讓家人的關係搞砸、讓愛情失色、讓工作觸礁、生活搞得一團亂、然後讓情況持續惡化,包含妳後來對我的坦白,其實仍是漏洞百出....妳的情緒已經矇蔽、吞噬了妳的心!

我們還有多少退路?

為什麼妳仍然沒有覺悟?

妳要傷害自己,傷害到什麼樣的程度?

台長: 阿班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