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1:01: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oredㄉㄧ天 94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鬧鐘響起ㄌ~
起床ㄅ! 好懶喔~天ㄚ˙˙˙
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上公車嚕~準備第二次睡覺
坐在兩ㄍ人d位子 旁邊本來每有倫d
後來到成泰路上有一ㄍ老阿伯坐在我旁邊
算了~沒關係!睡zzzZZZ~
就這樣睡覺d時候一直點頭又起來點頭又起來
到了西門市場要下車ㄌ
旁邊d那ㄍㄚ伯超有禮貌先出去準備下車讓我出ㄑ
不像有些老女人 死要等到公車停ㄌ才下車 ==
擋路ㄝ~
下車~抽ㄌㄧ隻煙
趕快到捷運站裡準備跟思思ㄊ們相會
一下到第一月台
就看到天天會看到d協和商工d男同學
上次坐在ㄊ旁邊感覺很˙˙˙這次就跑到旁邊垃圾桶和柱子旁邊蹲下
沒ㄐ秒~那ㄍ男d突然朝我走過來
我以為他要對我幹麼勒~(想太多)
結果ㄊ只是拿垃圾來丟 嚇到我勒~!
後來捷運來ㄌ 我沒有要上ㄑ 
看ㄊ走進ㄑ發現一ㄍ爆好笑d事情
ㄊd頭髮後面推d比山還要高ㄝ
看到d時候 真d會忍不住"噗哧"d笑出來

後來思思ㄌㄧㄤ了我d手機
ㄛ~上車嚕
結果一上車! 人勒?
怎ㄇ沒有再第一車廂??
算了~懶d找了! 到了台北車站
挖~真難得有座位坐耶
當然不可以辜負好天對我d好心阿
坐~然後看著旁邊睡覺d老女人
看ㄚ看ㄚ看 忘記自己坐到哪裡ㄌ
當我以為這一站是忠孝新生時
心裡想"挖~這一站平常都沒這麼多人下車啊!!
怎ㄇ今天那ㄇ多人 結果看到一ㄍ大安高工d人走出ㄑ
ㄐㄧㄤˇ~看一下跑馬燈
喂~忠孝復興 哇!看快跑下車
嚇死人ㄌ 車門差點夾到我ㄝ" ㄞ~

到學校真d有夠給ㄊ無聊
就一直睡覺到放學!
啥?!要留下來練調酒?? 真假d
天ㄚ~
做ㄌㄧ道酒後 有些人走ㄌ~
那我也想走ㄌ! 
就ㄑ問老師:老師我要走囉?
老師:為什麼?! 你又沒有要打工幹麼d?
我:ㄚ~可是我要走ㄌ啦!!
老師:不行!在做一道酒才可以
我:ㄚ~ㄛ!

聽完以後開始在旁邊玩根本不想做
老師看到我在玩就說:土撥鼠,再做一道ㄚ
你不是想趕快走就快點做阿
我:ㄛ~好啦
選ㄌㄧㄍ瑪格麗特
做ㄚ 做ㄚ ok 大功告成
拿給老師看 不行 鹽口杯太明顯ㄌ
啊?! == 這樣ㄝ不行ㄛ
真**ㄝ!
從做一遍~ 拿ㄑ 
老師: 還是不行~˙˙˙ 再做一次
我:喔!

回ㄑ~做ㄌ三次才拿出ㄑ給老師看
ㄛ~天ㄚ 終於可以勒~
但是還是不能走ㄚ 耍憨喔

放學後~~~
坐捷運嚕 在路上看到小白&小鬼&小步
就一起走嚕~
到ㄌ捷運站!小步看到ㄊd捷運來ㄌ 
跑d跟飛d一樣勒~~~衝阿
我就和小鬼&小白搭捷運
轉板南線囉。。。
開始亂罵路人:
1˙幹!電扶梯適用走d拉 停下來不會看右邊喔
那ㄍ人就稍微回一點頭看ㄌ我一眼
2˙媽ㄉ 踩到我d腳不會說對不起喔!
  那ㄍ死女人還給我裝傻勒
3˙有一ㄍ人一直在看小白a衣服
  我就:看什麼拉~眼睛不要太賤啦
  而那兩ㄍol還是沒什ㄇ反應 真白ㄘ
到西門町嚕

ㄑ西門町找翟ㄛ。。。
我:喂~你在哪?
翟:世運什ㄇㄉ˙˙˙
我:ㄚ?! 什ㄇ拉
翟:熊那裡那~
我:喔!好我過ㄑ找你 就醬~8
。。。衝阿。。。
到ㄌ~過ㄑd途中看到三溫d學長 看過但不知道是誰ㄝ ㄏㄏ

一過ㄑ 就看到翟&熊在#$%&*+~d
就趕快過ㄑ 在哪邊打鬧ㄌㄧ下以後就回家ㄌ

又在公車上做ㄌㄧ件很白爛d事情 哈哈~


the end 。。。 土撥鼠d一天

台長: 暴牙 a土 撥 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