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8:47:17|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神--許願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願神聽說是馬來西亞的神明,為甚麼會提這神明呢?是因為這是我們家目前的信仰.

這成立1年而已,目前是神明安置於一間家庭中,剛好住家的阿姨是我們認識的,那這位阿姨從安座許願神後漸漸開始會所謂的通靈,也因此他開始幫大家解惑,但完全是不收費連添油箱錢都沒有,存粹是善事,所以沒有所謂詐財的疑慮.
問神時間是週一~週五早上至晚上,六日不問神,原因是六日要修行打坐還要寫書渡世人.

問神準不準呢?以我本身而說因為只有一次經驗求神明幫忙目前還未知因為是公司的事還沒定案,定案後就知道了,但身邊的人去求神明幫助卻真的蠻靈驗的,就本身我媽(她超信)來說好了,說要幫她糖尿病醫治(有期限的),就在昨天打坐時我媽竟然起乩起來,我想我媽起乩真的假的我們最清楚了,那阿姨說是神明再幫他醫病,問我媽他說他放鬆之後就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不法控制但意識是清醒的.當然醫病的期限還沒到就拭目以待吧!

阿姨最近透過神明寫好一本書,這本書我看完了,裡面內容幾乎都是寫給阿姨跟再那一起修行的人看的,少部分是提到台灣未來的變化,書中提到5~6年後台灣經濟會越來越差,而反觀大陸會越來越好,窮者多富者少,工作機會也越來越少,所以開始有許多的人紛紛去大陸居住生活,也因此求助神明的人會越還越多.我想如果有此限象那買大陸基金因該會賺.

提神明這件事最主要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求助無門或無法解決的難題,藉此告訴我的朋友這個管道,看看是否能解一些困惑,當然絕不是要大家迷信,我個人是覺得這東西我們知道有這管道去問問有何不可而且使免費的,但要存如果說是有壞事就去小心避免而友好事也不要太去想著它,一切順其自然該我們的絕對跑不掉的.如果有想去嘗試看看可以CALL 我.

簡介
許願神
來自馬來西亞檳城,年輕時隨釋迦牟尼佛修行,因念世人好到處許願,而不知還願;以致受到懲罰!當下發願誓修成正果,替眾生承擔。
其法相莊嚴,頭偏一方;乃教化眾生不可不負責任;凡吾人以錢擲入許願池許願,非但毫無效果,錢財更似流水一去不回,或至寺廟許願,應驗事後將還願之事拋諸腦後,如此有所求而不知回報,非做人之理,亦非正信之為!
故眾生當應飲水思源,踏實負責;其生辰為農曆正月十二,取其意為凡人皆會犯錯,但錯不可過三,諸善信可於此日替許願神祝壽,神力將庇佑您心想事成,闔家平安事事如意

台長: B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