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2:48:45| 人氣87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已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之前的男朋友~
我們在上個禮拜分手了
他是法國人
說著一口優美典雅的語言~
我們再一起一個月多~
感受著對方的好~
可是 居於在某些地方的不合適
我們決定分開了
雖然心裡還有對方~
但是 這樣也許是好的
他告訴我~
you are the sweetest girl I have never met
you will always have a place in my heart~
and you will always be speical...
這樣...是好的
至少 我們不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
我們是和平的
仍然是對方最好的朋友~
還是會通電話
分手之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分手之後的每一天
我幾乎天天遇到它
不是幾乎....是天天
星期一...我從來不會再星期一的早上遇到他
因為我們上的不是同一堂課
可是 分手後的第一天
是我第一次在星期一早上遇到他
我們帶著微笑的說hi~
很平常的在左右臉頰上親一下
我們 就這樣真的成為朋友了....
董嗎??
當我還是他女朋友的時候
他見到我 是親我的嘴巴
這是法國人打招呼的方式
就這樣... 我們是朋友了
星期二...我也在學校遇到他
星期三 我在mall遇到他
通常 我去mall要是沒有打電話給他
我是不可能找到他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會去哪裡
星期四 我在公車站遇到他
我的天ㄚ~~ 公車站ㄝ~~ 從來沒有在公車站遇到他過....
星期五 我在宿舍遇到他
星期六 我再轉車的地方遇到他
星期日 我決定不出門了!! 出門一定會遇到
星期一 我在公車上遇到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太誇張了
之前 我想遇還遇不到ㄝ....
分手之後 想靜一靜 還天天遇到
算了...注定的吧....
恩~ 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他對我很nice 很溫柔
只是他太長說法文了...
每次出去 都狂講法文
可是 是因為有時候 他朋友不懂英文
不太懂英文 用法文講比較快
所以 算了 沒關係
總之 想一想 他真的對我不錯
雖然人家都跟我說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可是 我想 懂得知足 也是好的~
雖然說 他真的沒有高我多少公分,,,
這是我一直在心裡的想法
他很會彈吉他
這是我很喜歡他的一點
開始懷念起剛在一起的感覺了~
那時候 真的感到很快樂 幸福的感覺
不過 既然絕得現在不是時候
那嚜...就算了吧...至少跟他還是很好的朋友
恩~想對他說
你也會在我心裡的~
讓我們做超級好朋友吧!

drowning in tears
that wont be me
I will soon be free
from all these chains of all this pain inside
and though I cry
it wont be long
till I regain the strength to know
I can go on
I will find my way
through the heart break
I will not give up on love
I believe

*I will learn to love again I will learn to trust
once this heart can mend
I will learn to/Learn to love again

all of these tears
time will dry them
I will survive them
and make it through into another day
all of this pain
time will heal it
there’ll be a time sometime I know
I will be feel it
I will live through
life without you
after the hurting is done
I believe

I will find someone
who deserves my touch after all the hurt is through
I will be so over you
I will not give up on love
I believe yeah

Oh yeah yeah oh oh love again

(To love again...)

AW~ 他這張很可愛
hm~~看起來很甜蜜

台長: Ariele
人氣(87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急急急~ 快給我意見吧
此分類上一篇:跑去滑冰

nissa
喔好啦你要拉麵道豚骨泡麵還有什麼??
給我一個清單阿豬頭!!!hahah jkjk

把你家打理好我就過去睡了歐
記得我棉被要2條 冬天越來越冷了
枕頭要軟軟的那種
tks hon
2006-11-09 13:20:18
版主回應
唉呦~~讓我想嘛!!! 
很多東西ㄝ~ 怎麼叫我一下子想完阿~~??

哈哈哈 我家喔~隨時都是整理好的
這個意思就是你隨時來ㄚ~~ 最好是明天就來吧!!
後 還特別要求 棉被要兩條
給你三條啦 我家暖器不暖~ hahaha
但是我要搬到二樓了 所以比較溫暖囉
最好枕頭還可以選啦
ㄟ...應該可以 因為我有三個
把另外兩個給你選
一個軟依個比較硬
可是都是軟的啦(廢話..不然 是睡石頭喔?)
好啦 早點過來ㄚ sweety~
愛你喔~ 我們在一起去downtown seattle, china town, mall 亂晃~ 然後去 uw找~~~~~ hahahah別打我~~
2006-11-12 04:56:36
林小LU~
加油阿~~北鼻
你說的 要變強壯~(我是說心靈拉)然後再愛一遍︿︿
我們六人組~個各愛你~~有迷有開心阿~?
我迷有報台,不過歡迎來無名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lovefreeme
2006-11-09 13:25: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其實分手沒有太難過啦
因為不適合咩
different
他是好人~~~
謝謝你們愛我~~ 因為我也愛妳們~~ ^_^
嗯嗯我會去光臨你的報台
已經在我的favorite 囉!! love you!
2006-11-12 04:57:52
Sonya
那就.....
等待在下一次對的時間









Got it?

愛過一回就值得了!(我覺得!)
哈!好像有一點矛盾耶~!
順其自然最重要!
。^v^。
2006-11-09 22:04:02
版主回應
哈哈阿 這個朋友 總是跟我說 下依個更好~
哈哈哈實話啦 嗯嗯 還ok~ 可是 這個我也沒有真正的愛到阿~
就大概體驗戀愛的時期吧哈哈哈
好啦 有心的再跟你說(這是跟阿花的專門用詞阿~) 我才沒有這樣~~ 哈哈哈 愛你喔~~ 謝謝你的打氣~
2006-11-12 04:59:53
Queena
Sweetie, I love the way you cope wtih this...it’s jsut nice. Always love ya!
2006-11-11 13:26:02
版主回應
hmm~~謝謝你每次的留言~感覺有人在關心我~ 呵呵呵 愛你喔~~
2006-11-12 05:01:05
Bibi
哈囉哈囉~~
不好意思之前都沒有留言唷><
因為我開pc之前都怪怪的...
但這不代表我忘了你唷!呵呵
還是都有在注意妳的新聞台的!!

親愛的玟君~~~
don’t be sad
至少回憶會甜甜的留在心底囉...
就像你說的~
就做超級好朋友吧!!︿︿*
當朋友也許更適合吧~~

以後一定會多來留言的啦~~
想你捏!!^ˇ^
love u~~*
2006-11-18 19:59:22
版主回應
陳bibi 你終於打算留言啦
我就在等看你何時留言~
我來慶祝個一翻~
早就抓到你這個跑來看布流言ㄉ!!
hahaha沒有啦! 我知道你都有在關心~
謝謝你ㄋㄟ~~ 你就是那背後默默的一群
哈哈哈 支持我的~ 哈哈哈哈好啦 不鬧了 很感激你門 我也很想妳們阿~不只妳們而已啦!!love you too! ^_^
2006-11-19 20: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