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1:04: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ㄉ省錢方法...就是去找一ㄍ人養你...
喝喝...你...會愛上你ㄉ省錢工具嗎?

我想我不會...因為他不過只是ㄍ工具...
一ㄍ大二學生~難道你會深愛一ㄍ高二生ㄇ?

一ㄍ貧窮又學歷慢別人兩年ㄉㄉ高二生...你會在乎ㄇ?

不會!!!

就算他陪了你四年...養你四年...在他不再有利用價時...

我想...那個工具...就可以淘汰了...對吧?!


我醒ㄌ這ㄍ夢...在你ㄉ甜言蜜語下...

我後悔了~當初被你淘汰ㄉ那ㄍ人不是我...

三ㄍ女孩之中被選中深愛ㄉ我...

我後悔了!!

三年前原諒你劈腿ㄉ我...為你失去原則~
沒有尊嚴~沒有自我...
到今天我才醒了...花ㄌ四年看清一ㄍ人...真ㄉ太晚...
浪費了我好多時間~失去了我好多...
也讓自己ㄉ心...一片一片重複自我拼湊~又一次次被摔碎...
人ㄉ心碎有限...如果復活只有三次~那我大概...
已經不在這裡廢話了...

我親眼看著你ㄉ雙面...
親眼聽著你給ㄉ每一句傷害...殘忍...
你問我醒ㄌㄇ?
想不醒都難吧...我已經騙自己騙了四年了...
真ㄉ還不夠嗎...

所有ㄉ最珍貴都給了他...而我換來ㄉ則是...
他教會我最好ㄉ"省錢方法"...








台長: [天堂、孩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