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22:07:15|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天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天地
只有喝酒,聊天
就是一天
妻離子散也不關我事
就當亂世裡我是裝瘋的英雄

用別人的汗水微笑是很好的
反正每個月領補助
我是低收入戶
這麼美的風景也別浪費
我們來當那個什麼陶什麼明的
多--好--
(喝酒東籬下,悠然見周公)
家裡有個陌生人住也不要緊
四壁只有清風也不要緊
要緊的是
人生像不像一場夢
我示範得經典不經典
如此

而已
 

May 30th 2002
Yuli, Hualien

※故事:江家爸爸棄養四位女兒,女兒們的生活起居通通不管,家裡斷水斷電、四壁清風,還是只知道自己喝酒取樂。學校教導主任與老師甚至校長都動員,協同社工人員到江家實地勘察過,所有老師對這男人的行為都感到很不可思議與遺憾甚至憤慨。現在這宗案件已經正式報社會局執行棄養,四名孩子都被送到台東縣暫時寄養。

台長: beloved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AA仿 |
此分類下一篇:<灰色海洋>
此分類上一篇:<E及其聯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