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3:27:3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啊?!
七月九號到現在都已經幾天了你們才回來
還說什麼訂不到機票勒!
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啊!
那之前回來的時候你們是有在顧就對了?!
兩個還不都是在忙自己的工作?!
有哪一天是整天待在家裡顧的?!
就算在家也只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們還有做什麼?!
回來就只會和我們搶電視看
你以為這是你家電視喔!
說要看洋片台就一定要給你看洋片台喔!
要看回你家去看啦!
拜託好嗎?!
這裡現在是我們家
你們已經是嫁出去的人了OK~?!
就算是回娘家
那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吧!
畢竟這裡已經不是你們真正的家了
我拜託你們放尊重一點
如果你們要耍大牌
請上四樓去
不要在一樓耍大牌
如果你們是真心要回來照顧家人的
那請專心一點
不要整天只會忙著自己的事
這次回台灣來還在忙著工作的事情是怎樣?!
竟然這樣那你們回來是要幹麻的?!
那就不要回來啊!
在我看來你們只不過是做做樣子
裝作一副很孝順的樣子
大勞遠的從美國和澳洲飛回來台灣而已
我看在你們眼裡工作比爸媽的事情還要重要吧!
你們大人就只會叫我們小孩要孝順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
你們兩個學歷高又怎樣?!
很了不起嗎?!
對啦!你們好孝順喔!
連做人兒女和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了
還敢跟我們說什麼孝順啊?!



之前打電話叫你們回來
一個人說什麼...
丈夫不能回來因為在工作?!
兩個小孩不能回來因為要上課?!
所以只有你自己要回來?!
阿要上班要上課是都不會請假的就對了
難道公司和學校都不給人家請假的嗎?!
那另一個人的藉口又是什麼?!
女兒回來本來就是應該的
那女婿是都不用回來的就對了
我看你們直接說機票太貴不會全部回來
這樣不是比較快
而且又是你們最喜歡的
省時又省力的 很好啊!
不是嗎?!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孝順?!
現在家裡發生這種大事
你們還敢說誰要工作誰要上課不能回來的話?!
竟然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了
那為什麼不再講直接一點?!



今天半夜十二點你們回來的時候那是什麼態度啊?!
你媽[我奶奶]都叫你們跪下來了你們還不跪
還說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跪下來?!」
「他是我們最親的爸爸耶~!」
「媽~你不要被這種習俗綁住好不好」
媽呀~!這什麼話啊!
虧你們還說的出口
什麼他是我最親的爸爸耶~!
工作都比爸爸還要重要了
你們還敢理直氣壯的講出這種話?!
說你們有多孝順你們就有多孝順
虧你們的學歷還這麼高
我請問一下
你們的書是都讀到哪裡去了?!



回到家就跟大小姐一樣
還叫我哥和我姊幫你們把行李抬到四樓去
[但最後是姊一個人抬
 因為我哥偷跑了]
有沒有搞錯啊!
這到底是誰的行李啊?!
裡面裝的是誰的衣服?
誰的零食?
誰的日常用品?
好像一副這些東西都和你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一樣
你們以為這裡還是你們家喔!
大家都是你們的傭人?!
你們是在國外虐待你們家傭人虐待慣了就對了?!
而且虐待不夠還虐待到台灣來?!



還有
回到家在一樓待不到一個小時就上樓了
而且還說什麼晚上如果我和我姊累了就輪流睡一下
天啊!笑死人了
還說的一副好像很關心我們的樣子
那為什麼不說今天換你們來顧?!
反正你們現在時差也還沒調整過來不是嗎?!
照理說現在應該還不會想睡覺吧!
而且在飛機上也已經睡的夠飽了吧?!
要講大家都會講啊!
人家是
"ㄉㄚ ㄅㄡ ㄌㄤˊ 
 ㄍㄚ ㄋㄚ ㄟˇ ㄏ一ㄠˋ ㄘㄨ ㄐ一ˇ ㄍ一˙ ㄘㄨ一ˇ
 ㄍㄨㄥ ㄟ˙ ㄍㄠˇ
 ㄗㄡˋ ㄇㄨㄟˇ ㄍㄠˇ" 
阿你們勒?!
"ㄗㄚ ㄇㄡ ㄍ一ㄚˋ"喔!
要不是因為現在客廳的大電視蓋起來不能看
你們才不會那麼早上樓勒!



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全家人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講而已
因為奶奶很疼你和二姑姑
講多了只會讓奶奶更難過
講多了只會搞的全家人都不開心
我們小孩子根本就沒有權力多說什麼
所以都私底下在講
連小孩子都知道這些是很不孝的事情了
你們還有什麼資格提"孝順"這兩個字啊?!

台長: Q魚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不錯不錯  不愧是我的翻版..

繼續努力
2007-08-08 22:43:45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
"翻版"?!
什麼意思?!
還努力勒!
我都快氣炸了
2007-08-09 15: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