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30: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水果糖〞★(番外篇-日晴的戀情短篇集-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一集....杜尹彥在家中對日晴說了心中對她的想法~

如今,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的日晴...到底會怎樣回覆呢!?


聽見尹彥告白的日晴....

(隔天早上,和芯雨又在青門中學的某一個角落)

日晴:唉~~

芯雨:ㄟ~~難得你會嘆氣ㄟ~!(嘿嘿!因為沒看過...嘻嘻!)

日晴:是阿!百年難得一見...對吧!

芯雨:是阿~~怎麼啦!?(好奇)難道和杜尹彥發生啥麼事阿!?(興奮...)

日晴:也算啦!唉~其實阿....

(日晴耗盡力氣的對芯雨說了一遍...)

芯雨:啥....啥麼阿!杜尹彥對妳有意思阿!

日晴:是阿...驚訝吧!?

芯雨:不是驚訝....是超級驚訝!

日晴:你覺得我該怎麼回覆他阿!?

芯雨:妳喜歡他嗎!?

日晴: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ㄟ....

芯雨:日晴~妳要好好想想阿!(拜託...三思阿)

日晴:我阿...三天後答覆...還有許多時間!

芯雨:那~快想想吧!

日晴:那當然!

(放學後...回到家...)

杜尹彥:妳....回來啦!

日晴:低著頭說...嗯~是阿!

(用衝的跑進房間...)

杜尹彥:.....

(躲在房間的日晴想...)

日晴:唉....怎麼辦...我...該如何是好阿!?

(正在懊惱的日晴,突然聽到....)

叩!叩!(敲門聲)

日晴...妳不用開門...就待在房間...聽我說....

日晴心想:是他....尹彥....

杜尹彥:日晴...我的告白~是不是來的太突然了阿!?(好像....嚇到妳了吧!)

杜尹彥:但~不知為什麼...對妳~有種不言而喻的感覺....

杜尹彥:但我~真的喜歡妳...如果妳覺得尷尬...或是不舒服~...

日晴心想:怎麼樣阿....!?該不會....

杜尹彥:那我~不當你弟的家教了....我也會霎時消失在妳眼前的....

日晴心想:不要....不要....(淚水~已沾滿眼眶....)

杜尹彥:我~走了!

日晴:不要....

(開起門來...一擁而上~抱住了背對她的尹彥)

杜尹彥:日晴....

日晴:哇~~不要走....

杜尹彥:為什麼妳....

日晴:哇....我~我不知道啦!...為...為什麼我要抱你阿!?(哭的難聽...)

日晴:老實說...我..我對你也有點感覺...

日晴:但是...老是無法確定阿...

杜尹彥:呵呵!是嗎!?(尹彥抱住了正在哭泣的日晴)

日晴:所...所以就沒辦法訴說阿!....

杜尹彥:那~~妳...喜歡我嗎!?

日晴:妳覺得ㄋㄟ!?

杜尹彥:應該喜歡吧!?(開玩笑....)

日晴:秘密....

(隔天早上...)

日晴:我們倆....是情侶啦!(超黑皮!)

(對著芯雨嗆聲的日晴...)

芯雨:真的嗎!?恭喜妳啦!(嘿嘿!也替日晴感到高興!)

日晴:芯雨...之前妳對我說的話...還給妳...

芯雨:嗯~?啥麼話阿!(少年癡呆症!)

日晴:好好想想....自己的感情....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芯雨:是阿....


(日晴的戀情~落幕啦!但...我門可愛的芯雨....會做啥麼抉擇呢!?...
請接續看看第二集的星星水果糖吧!)

台長: #Bellwort〃橙☆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