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6:10:31|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REALLY A ROCKE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cker就是Rocker
經過今晚的震撼
在所有Rocker當中,我肯定會推女生代表--------((范曉萱))

之前我不太瞭她的音樂與人(不像推梁靜茹那樣)
所以帶著“大爺喜歡范曉萱的音樂”就跟著去的心態

范曉萱與100%的演唱會是在河岸留言舉辦的
這個地方也挺妙的
有Bar、有位子供大家用
不過
大家寧願坐在舞台前的地板上
當然
我們也不例外
(一度工作人員因舞台前人太多,造成舞台二側擁擠,
所以要求希望大家坐二側的位子,但誰會要坐在椅子上啊!
又不是聽演奏會而是看演唱會耶= =)


人越來越多了
不時聽到酒瓶被踢倒的聲音
唉~這些歌迷真沒公德心
都不會隨手丟垃圾
還好我已經把我的海尼根喝完了,連帶著大爺的ICE也灌完了
果然
人不能空肚子喝啤酒‧‧‧范曉萱還沒開唱,我就先茫了> <

好不容易等到范曉萱與100%開唱囉~
果然有酒精的加持
大娘我整個人就是一個字~HIGH!!!

反觀其他歌迷
怎麼都默默的聽音樂
連動都沒動‧‧‧好奇怪哦
甚至快終場的時候,徐媽(大小S的媽)也說大加的身體都沒一起擺動

唉~我只能說
我不是范曉萱+100%的忠實歌迷
我都可以被她的音樂渲染而rocker起來

直到最後
范曉萱+100%唱安可曲
大家才一起HIGH!!!‧‧‧HIGH!!!‧‧‧HIGH!!!
THE FEELING IS SO COOL & GOOD!

呵呵‧‧‧大爺還當場買了『突破』精裝版要給范曉萱簽名哦~
至於我呢?!
我可是很厲害的拿到他們的海報哦!
嘻嘻‧‧‧當然也要給他們簽名囉~

此舉功不可沒
那麼大爺會給大娘什麼獎賞呢?請賞賜哦‧‧‧(嘻嘻~^ ^)


台長: 顏大娘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花吃了那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機----K660i

老吳
大娘好行!賞賜哦~駕駕妳駕駕妳~嘻嘻^^
他們還不錯吧!(雖然聽的不是很清楚他們在唱什麼^^)
我可以借專輯給妳^^
2008-09-29 21: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