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9:03: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釀酒有釀酒的葡萄,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晚起來吧?

考完試就很頹廢阿,你知道的

哈哈

然後下樓吃奇怪的大魯麵,味道怪畢了

好顯有叫張瑋倫幫我買蛋餅,整個吃到蛋餅就很爽

今天國文考不錯,但是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哈

我就是那種自己為國文考81很高很爽結果大家都考100的那種人

體育課整個就上的膽戰心驚,因為有個叫拉拉的女孩兒很可怕

沒人要跟她打排球,她在在烈陽下當起咒怨的女主角

結果今天打的濫死了,抱歉了小白和林思妤

好顯我後來去打籃球,都沒近 好濫喔

中午超忙的阿,先去找個曹肥交作業 

再去學務處,哈,然後就在搶外套大戰

下午地理課超好笑的阿,葡萄因為我而有名啦

釀酒有釀酒的葡萄阿  哈哈

後來終於喝到布丁奶茶了 感覺就是 爽

但是才喝一口肚子就超痛...

唉 所以只喝了1/3啦

算了本來也沒打算要喝

後來去打球啦

我跟凱哥許博一隊

Dinner 吳佩瑜 小man 一隊

3on3 打的很開心吧’

打球就是要這樣開心的才有意義阿

雖然我今天打的很濫 

加上男生很機車 

所以後來我很生氣

然後數學周考死定啦

這就是沒看書的後果 很好

星期一等死吧

很好 很好  我一定7分阿

搞不好聯7分的沒有

好苦惱?哈哈

不知道 後來一團亂 好累人

就這樣了 累


台長: 鯉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