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4:34: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四日,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好的不像話>>

 

可是是累死人的星期一>>

 

所以不能出去玩>>

 

快考試了>>

 

一點都不緊張>>

 

我是怎樣押>>

 

其中之前認真的我>>

 

跑哪裡去了押>>

 

最近煩事好像很多>>

 

奶奶一直唸>>

 

卻無能為力>>

 

我已經努力了>>

 

可是有沒有人看見>>

 

還是我要告訴我自己>>

 

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怎麼看我自己>>

 

換工作>>

 

可是不被看好>>

 

感覺很差>>

 

可是是我自己的決定>>

 

是不是也要告訴自己>>

 

我已經長大了>>

 

可以為自己的行為>>

 

負責>>

 

家人>>

 

很重要>>

 

對我來說>>

 

可是我很不乖>>

 

不是他們心目中的乖孩子>>

 

只是個愛補習>>

 

卻又沒有起色的孩子>>

 

怪誰>>

 

怪我>>

 

不>>

 

正面思考>>

 

才不可以讓自己陷入黑暗>>

 

面向陽光>>

 

陰影就在背後>>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