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23:52:43|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洋情人節的晚上,和兩個大學男同學一起吃飯,我們聊到過去的戀情,當下的自己以及未來的展望。

我們約在師大夜市碰面,看到我的手上沒花沒有禮物,他們嚇了一跳:「不會吧?難道沒有男人追妳?」我點點頭。

他們張大了眼睛,一臉的不可置信。然後,C說:「妳看這些長得不怎麼樣的女生都有花。這樣吧,我買一束花送妳好了,看妳很可憐。」

我哈哈的笑了兩聲,馬上回答:「真正的美女,是不需要用花來證明自己的美貌的。」當然單身也只是一種暫時的狀態,無關自己的魅力所在。

和C交往了十年的女朋友在分手後半年閃電結婚;B的前女朋友獨立自主,完全不需要B的陪伴。我的初戀男友無故消失,想來似乎都很悲慘。僅管男人變心是因為看到更好的女人;女人變心是因為身旁的男人不長進。

重點是,我們並不孤單。愛情並沒有對錯,畢竟雙方都花下了時間與精力去付出。只是當我們沒有辦法再努力下去跟這個人在一起時,選擇放手。所以這些回憶以一種亙古的方式永恆存在。

在咖啡店裡點了「日安陽光」水果茶,正好缺貨。我想這也代表自己的愛情還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中。然而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終歸會過得成兩個人浪漫的情人節,然後,開始三個人(加上小孩)的情人節。

接下來呢?我也不知道。不過肯定的是:生命,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生活,是你給上天最好的禮物。只要用心的活,任何情況都可以怡然自得。

2003/2/15Belle

台長: 艾兒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性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普級的壞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過量有礙健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