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13:1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族文化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沿途有不錯的風景可以欣賞.....
十點多到了九族,哇!!!人山人海..也許是很天氣的關係吧~~~~

首先聽了+0的話先去玩比較刺激,沒想到卻選擇了UFO,還沒上去之前在下面看了一下,似乎還好嘛....不怎麼恐怖,

於是就很大膽的坐了上去,坐在我兩旁的是爸爸,那台看起來可愛實際上可怕的機器360度的旋轉一直往上伸,

爸爸1:好啦!!不要再上去了啦
爸爸2:對啦~~好高喔!!別再上去了...

轉著轉著到了最高點,聲音不止於兩旁的爸爸,連再過去點的大哥都說話了....
印象中廣播說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遠處的風景,

不過這時候實在沒有太多心情,再加上騰空在上面,說不怕是騙人的,用著半閉半開的眼睛偷偷瞄了一下,高空中美景近收眼底~~~~

聽到"喀"原來到達最高處....

爸爸1+爸爸2:我要下車啦...好高喔!!放我下去

忽然間....咻~~~~~~~~~~碰~~~~~~~~~~(心臟都快要停止)
還來不急叫出聲音已經到緩衝區,兩隻腳狂抖中@#*

爸爸1+爸爸2:下次誰敢再叫我來坐第二次我就打人.....(鞋子丟過去)

下來後有人叫我陪她去坐,哇哩勒~~~我的腳還在抖勒@_@
說不會怕是騙人的啦~~現在寫起來還記憶猶新#_#

(中間的省略...直接跳下午)
~~~~~~~~~~~~~~~~~~~~~~~~~~~~~~~~~~~~~~~~~~~~~~~~~~~~~~~~~~~~~~~~~~~
排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坐到了纜車,在纜車上的視野也是棒呆了!!
最上面是娜魯灣劇場,沿著那裡往下走可以經過九個原住民部落,

當走到魯凱族的時候,有原住民爺爺奶奶在烤地瓜,很幸運的剛剛出爐,
我們也跟著人群排隊著等著領地瓜,

地瓜是原住民爺爺用石板所烤出來,"下層放著石板,中間放著地瓜,上面在舖上一層石板"感覺是被悶到熟,

拿到地瓜那一刻,有種感動,旁邊的石階上到處可看人手一條,慢慢的享受著.....
黃澄澄的地瓜,比外面來的甜美!

回程又跑去玩了海盜船,慢慢的船開始啟動,盪的幅度越來越大,當到達近九十度時還真是有點可怕,

由最高點往下盪,好像是在玩盪鞦韆一樣,有股涼涼的風迎面吹來,在享受吹拂的同時,其實心裡很掙扎....(因為有點被甩出去的感覺/_)

這時候有趣的又來了,坐在我旁邊的小妹妹被嚇哭了,媽媽在一旁安慰著她...
後面那排傳來了一陣聲音...

男1:我的媽阿...快要尿出來了啦.....(自行翻台語好笑)
男2:你是不是男的阿???不要這麼丟臉好不好...

害我在前面都快要笑出來...完全忘了那個恐懼感~~~~~~

台長: 旅人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內踏青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瘋狂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