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2:25:2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就算在久的感情
只要變心
傷害是沒辦法彌補的

原來
羨慕別人可以在一起如此的久
變心後
傷害只是更大..

有太多的回憶忘不了
我開始同情這葛女生..

想像
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

被第三著介入




為什麼
分手後還要問對方過的好不好?!

是諷刺?
還是關心?

既然會在意對方
那為什麼還要造成傷害?!

難道在偷吃的時候?!
不會感覺到罪惡?

如果感覺不到對不起對方
那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為什麼忍心這樣傷害對方?!
為什麼忍心看著他流淚?!

今天我感受很深


我知道我該收回了!
但是沒辦法一次全收回..

我知道我很笨
我知道我很可憐..

可是別提醒我!

一直以來我都在忍!
我知道有一天我不用在忍!

等我完全死心了..
時間會沖淡...
也會過去!


台長: ܤ 請叫我乖寶寶*小涵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 * |
此分類下一篇:該不該 *
此分類上一篇:哈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