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0:38: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探索教育營‧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07/04 ,,

  ﹡早上﹡


  前一天沒睡好〔凌晨才睡〕早上又六點起床,真的是有夠給他點點點ˋ皿ˊ幸好早上沒有小小強出沒,不然我真的會”好好的對待”他們的!


  ﹡山訓第二天﹡


  我們第二中隊先去上消防,〔就是如何使用消防箱ˋ滅火器ˋ逃生須知…〕才去打漆彈,不過我的眼睛變的跟兔子一樣紅〔同學說的〕有血絲又有點腫…所以我就去跟芭比〔醫護教官〕講,她給我點眼藥水後,就帶我坐上值星官-獵人的車去找眼科~〔因為主任說有可能是結膜炎〕
  所以啦~我就沒有玩到漆彈,本來我要去看眼科時我們那隊的還說:你就進去嘛,躲起來,然後沒有子彈的就去找你。真的是哇哩咧×××。


  ﹡烤肉﹡


  結果真的被主任說中了…醫生說是結膜炎,而且還很容易感染……>”<所以,烤肉的事情就交給小組中其他人啦~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小隊長這麼厲害!!〔肉片烤好後,直接一口吃掉= =a〕


  ﹡最後﹡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也很驚奇,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我們20個隊員就已經互相信任ˋ扶持ˋ幫助ˋ鼓勵,還互相交換E-mail呢!〔天:感情交流的真快!?〕也很謝謝樹頂吊橋上,走在我前面的學長,〔因為很有安全感!?XDD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很像我同學和一個跟我同年的表哥的綜合體XD〕當然啦!最要感謝的就是被我們整到只有一個”慘”字形容的小隊長和帶領我們突破重重困難的布雷克啦!


  

     -07/04完-


 

台長: 緋夜鏡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水滴ˇ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教育探索營‧第一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