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2 23:40:4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又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愛的媽咪今天傳給我的一封E-mail,我看過之後眼淚不停地流‧‧‧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個機會,
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個機緣,
感謝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
讓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這是媽咪對你們最大的期許,
雖然媽咪不在你們的身邊,
你知道,這顆心可是緊緊的與你們繫在一塊兒的,
你們是媽咪這一生最大的寶貝,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
我都在心裏面祝福你們,親親你們,
讓我覺得和你們貼得好近好近………

親你一個,再幫我親瑋兒(我妹)一個,ok?

愛你們的媽咪


所以請大家珍惜自己身邊的媽咪,
就算她很嘮叨,但也是唯一的,
不要等到錯過一切,才知道後悔‧‧‧

台長: 薔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