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9:05:04| 人氣1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悶也要忍耐撐過.我相信...光明會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倪文熊

你告訴我,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我的周遭,所以我可以放心去追求其他我想要的





天才

你說沒有我這智障哥們陪在你身邊了,也不能常一起打球了,你傷心我要唱歌給你聽,我不高興你會陪我去散心,你說你還會幫我打蟑螂,會一直支持我






佳旻

你說我謹慎但很白痴,很堅強卻又感性,還很不忍心去傷害別人,雖然我自己覺得這樣是爛好人,但你覺得這沒什麼不好,不害怕離別,我們的故事會繼續






小五

你說,你一直覺得我把索隆的名子給搞錯了








你說,我們每天一起玩,一起瘋,一起三八,當時真的很不像個升學生










阿茹

你說,你相信我不管道哪裡都可以用真誠的心交到朋友,但別忘記受到委屈的時候還有你們









莉芳

你說,在你最低潮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在旁邊幫你渡過的








安迪

你說,我常常會講你,會給你意見,畢業後不知道還能不能一起打球,你會記得我們是好朋友











今天的我




終於可以宣洩一下了






看到書桌前面你們的照片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















現在



















沒有倪文琳這個大智障皇后,讓我一起哭笑不得耍智障





沒有像天才佳旻這樣得好哥們,陪我一起打球一起瘋狂一起嗆聲,走到哪都一起









沒有像阿茹,嘴巴很兇可是人很好的







沒有像小五,比我安靜又很無厘頭的,還會跟我討論海賊王











沒有像資,會跟我一起罵倪文琳,一起組bend









沒有像莉芳,總是很有耐心又溫柔的鼓勵我安慰我








沒有像安迪,白痴姊妹,一起互嗆PK籃球,一起K電玩,耍白爛










沒有像康康,看到她的臉就想笑,對人又好,人像姐姐的



















到了勤益




什麼順其自然




我是不是太自然了?





但交朋友不就是要經過時間和彼此平時的互動關心和感覺所累積起來的嗎?





或許是時間的關係吧..




但我真的怕了,很害怕..........

因為一切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了



一些學長姐...
還有身旁的朋友...




我真的沒辦法輕易在別人面前卸下防備








我不敢抱怨


要勇敢面對,堅強

努力去適應!!!








但是現在我真的體會不到朋友間的那種感覺

這種直覺真的很準確

覺得現在每天在勤益就是憑著責任和義務在過生活

彷彿失去了其他平時看似平凡的樂趣




可能我沒有男女朋友要交所以心思會放朋友身上,所以特別感覺的到...

可能我沒有一起住外面,沒辦法隨call隨到,一起聊心

可能我們不是志同道合,專注在意的事情不一樣

可能..我們都各忙各的,根本忘了要去關心

可能...我真的還沒辦法放的開....




不論是什麼樣的問題


在這我都不要去擔心它了..........



我想最後,時間會證明



























只是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念你們


好想盡情的

耍白爛
罵髒話
打籃球
笑開懷



就是

靜靜的


也好..........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



我們心結的合!


真的很踏實的好朋友感覺!

















家   是  最好的避風港

沒錯


但我的家

是讓我不會肚子餓

不會沒電視看

不會沒電腦用

不會沒水果吃

不會沒地方洗衣服

不會沒地方睡覺


等等生活起居


它讓我很安穩..

我謝謝它&她











但心靈上的安慰


我想現在能讓我靠的只有你們了吧


不要丟下我

也不要離開我




不然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台長: Kill
人氣(1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好想!很想!

~~~~
剛剛太早留到別篇了....這篇我更想哭....我不要.....................................
2006-11-04 23:25:08

這催淚彈太大顆了
2006-11-05 01:56:17
莉芳
唉唷我的媽我哭了啦
2006-11-05 05:13:39
我們根本不可能會離開你!
就算我們現在分散多地...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心 是合的 是會一直在一起的!
2006-11-05 18: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