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0:13:0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兩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鳳凰


牠很辛苦


撐了幾個禮拜了


今天加入了  312769 002


所以鳳凰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今天逢甲一行

和國中的好朋友一起去

本來只打算要買籃球鞋

結果還意外的買了一隻錶

而且那個老闆整個很阿莎力!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有一點怪怪的還有點可怕

手錶買了

比我之前的預算便宜很多

可是很不安

因為我總怕它會很快壞掉

而且這個又沒保證.. 驚驚!




再來就去看鞋子

我才發現

球鞋真的很難挑

因為看了都不是很重意

不過好穿比較重要

可是還是挑的很不習慣

而且怎麼覺得同一雙鞋在逢甲跟豐原不太一樣

不要想太多

試穿了很多雙

可是不是太大就是愈穿愈怪

最後我問店員

有一雙有打折嗎

現在身上錢不夠了(是真的)

結果他說可以少一百

我就很為難

因為我真沒錢了

而且那時候抱著不行那就不要買了的念頭

結果他就說:小姐,因為你這個例子比較特殊,那我2500給你


就試穿,還不賴

就買了


不然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而且不想讓鳳凰受折磨了(還有我的腳)






去吃麥當勞

店員人很好

鮮蝦堡還不錯(什麼到我嘴裡都不錯..)

跟國中同學聊了一些




學姊真的是人見人愛呀~!

























今天中午去買綜合湯回阿姨家不知道哪個時候被什麼東西滴到我愛的Timberland幹

台長: Kill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很好逛的逢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