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7:34: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的文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人的文章1(1)

今天是二月十號,起床後的我一如往常的上了線,開了信箱,回
著網友寄給我的信件,也開啟了我的即時通,又有著許多人把我
加入好友的訊息通知。
她,是一個怪女孩,真的很怪很怪的一個女孩。
回完信的我,閒著無聊敲了敲她的即時通....
『嗯.....在嗎?....』這是我第一句對她說的話。
」有玩即時通的應該都知道,她叮咚了我一聲。
『@@..嗯...這位小姐..用不著敲我吧!嚇到我了...』
「很想知道我是誰厚」
『嗯...你好像很喜歡搞失蹤...不太愛理我耶!』
「啊??對了..呵呵...我也不認識你」
『去..廢話..妳當然不認識我...所以我才問妳是誰咩!』
「我...我是.....人」
『廢話,我當然知道妳是人,不然妳是鬼唷!』
「哈哈~」真是個有夠特別又非常奇怪的一個女孩。
於是我決定自己問她了。
『妳好啊,戀戀不忘的成員』
「啊?????????」她好像很多問號......
『不是嗎?難道不是嗎?妳不是戀戀不忘的成員嗎?』
「嗯..................(沉思中)」
緊接著,她就開始跟我盧,我也死不放棄的一直問她。
最後她說是她姊姊在桌上放了張紙條,上面有我的帳號,她就將
我加入了,還真是一個怪女孩.....
2月13號...我真的好累...也好煩....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
好氣她不懂我對她的愛。
在即時通發呆的我,難過的我,螢幕上又傳來了她的訊息,她叫
小琪,我馬上將我的苦,將我的難過告訴了她,或許各位覺得我
很奇怪,對著一個認識才三天的女孩,說著自己的心事。
我們越聊越晚,越聊越晚。
聊到我在即時通叫她,她都不回我,十幾分鐘後告訴我的是她睡
著了,緊接著是她一句一句的對不起!
這是她第二次陪我熬夜了!我卻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為什麼要
為了我陪著我熬夜,她只說怕我想不開,要看著我,直到我去睡
覺,我突然有個不好的預感,該不會她對我有感情?不可能的啦
!想太多了,我又不是什麼人,於是我告訴她,我累了,叫她也
去休息!
『我不希望妳這樣硬撐著身體陪我』
「謝謝你...真的不會...」
『我明天...寫封信給妳...妳到家就可以看...』
「好....」
我鼓起了勇氣問了她.....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
『可是我想妳應該要知道!』我很執著
「我應該要知道嗎??」
『是的,我想妳應該要知道!』
「我想...我不需要答案....」
『為什麼?』
「知道了答案又怎樣呢?不如還是不知道下去的好..」
『為什麼?我想要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她要這樣一直陪著我
,陪著我這個正在墮落的人。
緊接著我貼了梁靜茹的一首歌《不想睡》給她聽....
『這首歌妳應該聽過,說吧!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去想...因為我覺得受傷的將會是自己,這樣就好了,
真的..」
『我越聽越糊塗了,我問妳把我當什麼?跟受傷有什麼關係?』
「不懂可能是最好的吧!」
『妳不要告訴我,妳對我有感情。』
「誰知道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我去休息,妳就會去休息?』
「對....」
『手機給我...我傳訊息給妳..那我去睡了..妳也快去睡!』
「那我去睡囉....」
隔天,我寫了封信給她,內容是這樣的。

“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妳比較好,我說會寫信給妳我就會做到,老實
說,我也不確定妳對我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那我對妳又是怎麼樣的一個
感覺呢?
感人的文章1(2)

妳總是令我百思不解,就像我永遠無法猜透,為什麼半夜中,妳
明明累得要命,卻要堅持留下來陪我,一定要等到我去休息,這樣不好,
說到這裡,我又想跟妳哭訴了,如果,我說如果,我能夠見到妳,我一定
會把妳抱緊,把我心中所有不滿的淚給哭乾的,其實,我的文章真的就是
在寫我自己,寫了滿滿的渴望、滿滿的期待,只因我是多麼想要一場幸福
的愛,從國一開始,一直到現在,也差不多七年了,我感情路也走了七年
了,卻沒有一次讓我感到幸福過,往往都是令人難過的落空,每個女孩都
是那一句話:『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也真的很不錯,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你』是啊,那我還真不懂我好在哪裡?不錯在哪裡?
9月11號,蠻重大的日子的
,不但美國911發生在這天,也是我跟她認識的第一天,也在2月10號認識
了妳,我想,這也是緣份吧!在緣份來時,不要放棄,而要懂得珍惜,這
會是妳想要告訴我的話嗎?謝謝妳,真的很感激....”

寫完了這封信,在晚上就收到了她的回信,內容是這樣的。


“恩.....謝謝你給的信我很高興你會寫給我

我也不知到該說什麼...或許我就是這樣吧...我不喜歡別人看透我

清楚我。我總是看著你說著你的心事.我總感覺不陪著你說你的心事

很對不起你.我看你很痛苦.所以我就想我靜靜的聽你說你會舒服點

不會亂想.所以必須你去睡我才能去睡.就算辛苦點也是沒關係的吧!!

至少拯救了 一個癡心的人吧~”

癡心?我癡心了嗎?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漸漸的,她習慣
性的在半夜自動上線陪著我,聽我說著我要說的心事。
對她,有著對妹妹的喜歡跟愛,我答應了她有機會要帶著她上山
看著我文章中常常提到的星星。
看她開心的樣子,還真像是一個小孩子。
我也告訴她,就算再怎麼痛苦,也會為了她的關心,好好的活下
去。
2月18號星期三,這天她又陪著我到早上她去上課了,我真的不
懂她在執著什麼!一直到早上九點,我才得以入睡,惹著我心愛
的人生氣也已經過了四天了!四天來我始終無法好好的睡一場覺
,因為我的心真的好愧疚!傷了我最愛的她....而小琪總是扮演
著傾聽的角色,靜靜的聽我說心事!一點多,我又被惡夢驚醒了
,睡不著的我,對著電腦螢幕發著呆,找著聯盟的人聊著天,我
卻發現我的頭真的好痛好痛!但是我卻害怕睡眠,我好怕再做那
個惡夢!到了晚上,小琪一樣上了線....
她說她跟同學吵架了...
「今天晚上特別傷心,就連我自愛的星星也都不想看,深怕我自
己會想起,我會想哭」
我試著安慰著她,也試著將話題轉移開來,我告訴她我也在生氣
,氣聯盟裡有些人不懂規定,用即時通問我是誰,口氣非常不好
,不理他們還順帶連我爸媽一起問候,反而又變成她在關心我叫
我不要生氣了。
「我不想再讓人生氣了...」
『我沒生氣...我比較擔心妳的情緒...』看了看時間..又是19號
的半夜了....
「你讓我哭嘛...讓我發洩一下....」
『喔..如果可以..我比較想抱著妳...讓妳靠著哭...』
「謝謝你...真的....我很謝謝你...」
『沒有依靠的哭..不是很無助..很痛苦嗎....』
「我不喜歡將自己的不快樂讓人負擔」
『可是我卻希望妳讓我為妳分擔』
『妳難過,我會跟著難過,可是我不能陪著妳難過,因為我得想
辦法讓妳不再難過!』
「沒辦法的..再也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快樂起來的」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友情...」
『...........』
「我曾珍惜過的友情....」
『唉.....』
「厚唷,都你拉..害我又哭了..」
『對不起....頭好痛..』
「去睡啦...有我陪著你..不要再怕做惡夢了....」
『好吧..我會想妳的...』
「嗯...晚安..」
『妳也早點休息..今晚再聊了..我已經不行了』
「希望那時我在就好了....」
『什麼..什麼你在就好了?』
「沒有,不要想太多,你去睡覺啦!不是頭痛嗎」
『妳不說清楚,我不要睡!』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去睡啦,真的沒什麼..」
『不可以騙我唷...』
「嗯...」
『那晚安了....』
「晚~~~~安」
「要記得唷..我說的這句晚安...」為什麼氣氛越來越奇怪,到
底是怎麼了...
『我會記住的....今晚見...』
「也要記得我...晚安」
掛了網,躺在床上的我,腦中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怎樣翻來覆去
都睡不著,於是我馬上起來....回到電腦桌前..看到的是一句傷
了我心的話.....
感人的文章1(3)

「要記得我,或許有天我會不在了,你要自己好好去睡覺,不要
熬夜了,再見~懂嗎?你也可以把我忘記的,嗯...這樣會比較好
,最後再說一次~再見了~,一直想告訴你藏在內心裡的話...
我很愛你...可是說了再多也沒有用了..」
我哭了...她這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意思?她想要幹嘛啊...
開了信箱...發現了她寄來的一封信...我再也抵擋不了淚水...
標題是《你要再想起我》
“給錯覺:

或許你覺得我很自私吧!如果你要這樣想也沒關係....因為是事實,老實說當我

到你ㄉ文章就愛上了你吧!可是我不敢說~我也靜靜的聽你說你和那女孩的
事...
或許就是這樣吧~你之前問我為什麼要監持.為什麼要陪你熬夜.我現在可以回答
了...
那是因為我愛上了你阿!我想陪著你說你的心事.想陪著你熬夜到你睡為止~
你關心我.對我溫柔雖然我看起來並不把他當一回事...但其實我很高興.心裡很
暖很甜
難道這就是愛阿?但是我想我不能去接受這一份愛ㄌ了~


我好愛你”
※對妳的關心,換來了傷心,我不要...※
~end~
******************************************************
故事結束了,今天也就是所謂的2月19號,她不知道是否會再出
現,這就是她的執著?我不懂,我真的不懂....那到底什麼才是
愛?我愛著另外一個人,卻也有人愛著我...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跟小琪認識不過短短的九天!卻又要成為我回憶的一部分,我想
我比她自私吧!送給大家一句話...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真愛往往都是在你不經意中蔓延;他永遠不會告訴你他是愛你的
,一切都要等到最後、結束了,才懂得這是愛......
現在妳到底在哪裡?妳給我的承諾又去了哪裡了?不是答應要讓
我帶妳去看星星的嗎?妳在哪....妳好嗎.....
這個故事...是一個完全真實的故事....對話..也是我從歷史訊
息中拉來的....只有真正能夠感受其中的人,才能夠體會這種傷
痛,記得我問妳,陳建邦跟陳明瑋,哪個名字好聽的時候!妳告
訴我的是都不常見,我不是陳建邦,我也不想再是他了,我要當
我自己,那麼妳呢?

台長: ㄒㄧㄠˇ。ㄓㄨ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文章、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感人的文章2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無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