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1:59:3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快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平淡無奇的生活真的很不適合我吧

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隨心所欲的感覺

新鮮刺激又有趣

 

 

 

厭倦了這裡的生活

鳥不生蛋又無趣

過的很慵懶很沒目標

後悔為什麼要一時賭氣來到這種地方

讓自己這幾年過的很空白很落寞很無趣

 

這幾個月快點過完吧

我想回台北追尋我所愛的新鮮感

在這裡只會不斷的浪費人生

膩了 感覺真的好膩好煩好討厭

 

 

 

 

 

God! 我好想念我的姐妹們

 

 

 

 

 

台長: ic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意義的人生好無趣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的爛天氣把我困在家裡快發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