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1:48: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 失去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吃醋 ,
這不是亂想 。

這是我擔心 ,
這是我害怕 。

這是因為 ,
我太愛你了 !



我不是故意哭 ,
反應那麼大 , 我自己也嚇到 !

我好想像你一樣 ,
能夠這麼包容我 。

可是 -
我做不到 !


我多麼想要 ,
佔有慾少一點 。

但是 -
天蠍座 , 佔有慾最強了 !


我多麼想要 ,
給你自由多一點 。

但是 -
你會很容易放縱 !


我多麼想要 ,
給你困擾少一點 。

但是 -
我就是會胡思亂想 !


但是不管怎樣 ?

我都只是怕你離開我 !
我都只是怕會失去你 !



太愛你 ,
是不是不好 ?

太愛你 ,
是不是會造成你的困擾 ?

太愛你 ,
久了 , 你會不會感到厭煩 ?


這一直是我心理的疑問 。


我總是把你管的緊緊的 !
唉 .. 我也不想這樣 !
但是 , 我會很沒安全感 。



每次發生這種事 ,
我總是會覺得 -

為什麼愛情這麼傷 ?
為什麼愛情要這樣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愛情就不能沒有眼淚 ?



愛情 ,
讓你快樂 / 讓你幸福 。

但是愛情也同時 ,
給你傷心 / 給你難過 。


愛情 , 有好有壞 。








愛情 ,
曾讓我沒有勇氣再愛人 。

因為 ,
一旦愛上 ,
就要克服好多困難 。

台長: 愛皓 _ 莓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 擔心 * 每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 幸福 * 你給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