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19:01: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留在日光下的夢(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弄個新髮型哩,比較有女人味的,怎麼樣?』倪恩媛瞇起眼睛告訴粘娜娜。
粘娜娜叫了一客天使布甸,是由蛋白製成的,剛好合襯她今天的形象,純白的DKNY背心配levi’s貼身牛仔褲,散發出一陣脫俗的旖旎,清幽的感覺與天使無異。
只是,我們都知道,她無可能成為天使。

『好哇!我支持您。』粘娜娜托著腮笑的很甜。
『真羨慕您,表情永遠都像墮進了愛河般甜蜜。』倪恩媛也托著腮模仿她。
『哈哈,我但願墮入愛河哩!』粘娜娜的眼神充滿了憧憬。

『娜娜,您知道甚麼是愛嗎?』倪恩媛突然這樣子的問。
『嗯......』粘娜娜窘困不能回答。
『嗯,算吧,我也不知道。快樂就是了。』倪恩媛又笑了,很幸福似的。

甚麼是愛?一個原始的問題。
粘娜娜卻想不出屬於她的答案。

就在這時候,電話響起了。是另一個預約。

『是queen phone呢!您真富有。』倪恩媛說。
『這個真好啊,可以check經期......』
她倆開始喋喋不休的討論著手機。

angel cafe裡面迴繞著有耳非文的歌曲,淡薄有如天使的梵唱。
然而,粘娜娜心裡依然迴繞著那一個問題。
甚麼是愛?

由踏出angel cafe開始,粘娜娜純美的臉上多了一抹迷惑。
是更加的引誘。

方才倪恩媛幸福的感覺又浮游在心裡,令人心動。
我要戀愛。粘娜娜定下了目標。
像小學生新正頭的志願,既天真又可愛。
都說初戀的人總比較純情。

鎖定目標以後,粘娜娜於是沉思著找尋對象。
『近水樓台,就從身邊的男人開始!』

這夜,當男人壓在粘娜娜身上的時候,她突然問。
『您愛我嗎......』
男人聽得血脈沸騰。
『愛,愛死,啊......』
聲音收進粘娜娜耳裡,沒有甚麼感覺。

她就知道,想要的不是這個了。

連續幾個夜裡,粘娜娜都嘗試送出一句,您愛我嗎,期待換來一個令她欲仙欲死的回答,找尋夢中的愛情。
都知道自己有點兒工私不分,但,粘娜娜沒辦法;對於愛,她無從入手。

從幻想至到正式的追尋,粘娜娜都有自己的一套。
性和愛,於她的心裡本來是分開的,然而,她現在卻妄想從性中找著愛。
純粹而又混亂。

刻意求愛的人,與發瘋無異。
哪管她是不是天使。

台長: Bell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