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0:52: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毛家送舊家聚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是咱們羽毛家的送舊家聚,期待已久的送舊家聚,為了這個,跑了一堆餐廳(其實只有3、4家啦)從逛街挑禮物,一直到最後的決策、訂位,應該都有幫到家長一點點的忙吧,這種全程參與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的送舊家聚地點是在板橋的逸馨園,是個很有氣氛,喝茶的好地方。原本預計至少有25到30人會來,結果只到了十多個,使得諾大的50人包廂顯的有點冷清。不過,這並不影響大家的情緒,人少就要更high,不然怎麼叫做家聚呢(好像有點牽強)當大家集合完正討論要怎麼去的同時,我也正問著有沒有人想要先過去的,不過大家好像都還滿合群的,寧願等久久來一班的公車和走到肚子會很餓的路程也不願意拋棄大家跟著我騎車到家聚的地方。總而言之,在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大家還是順利的到達了逸馨園。
  點餐、上餐時也發生了不少的事,像是有關駝鳥肉到底是像豬肉還是雞肉的辯論,還有打賭嘿~~~咻咻的餐一定是最晚送來的等等。吃飯的時間也是很快就過去了,整體而言餐點屬於偏辣的口感,不喜歡吃辣的人就盡量避免啦。
  吃飽之後呢,就進入了有點刺激的殺手國王時間啦!這次的主持人是嘿~~~咻咻,遊戲只進行兩輪,第一輪輸的要去找兩個小朋友來跟大家合照,第二輪輸的要做一個史上最醜的的鬼臉,並且要把照片po在板上,結果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慘不忍睹!!
  經過了短暫的遊戲時間之後,開始了家長的致詞與送老人禮物的時間,除此之外,還有下一學期新家長的選舉,說是選舉,其實今天也就只有我一個新生到而已,所以…很自然的,我就成了下學期新的家爸。又擔了一個責任在肩上,感覺又變的沉重些,但這對我來說絕不是不想當或是什麼,因為我對這個家有感情存在,我願意為了我的家人去付出,所以,這應該算是我的一個甜蜜的負擔吧!
  最後,送給老人們幾句話,雖然你們即將要畢業,離開這個你們在一起四年的家庭,從此之後,你們就要各自往各自的方向展翅飛翔,雖然每個人所走的道路不同,但,請不要忘記,當你飛累、走累的時候,在這裡,還有一個名為羽毛的家,這裡的人,永遠展開雙手歡迎你們。當然,有事沒事就回來是最好啦!^^b

台長: 小孩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