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8:30:42|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生活 - 單車上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終於在上海買單車囉~
不是帥氣的越野車 沒有名牌的捷安特 只有小潘潘淑女車
不過已經讓我的上班路途 變得輕鬆愉快了 
一下下就到公司了 也不用大汗小汗留不停

為什麼叫小潘潘呢 因為車子的品牌是”PANTECH’ 
這牌子不是做手機跟MP3的嗎? 搞不懂
基本上 我是跟大慶到家樂福去選的 
因為這邊沒有看到比較像樣的腳踏車店 只有路上小小的修車站
家樂福呢 有很多品牌的腳踏車 不過當然都沒聽過的牌子啦 
也是分很多等級的 從1百多元人民幣 到九百多元都有的

我選了一輛3百多元的 還滿好騎的 
順手還買了大鎖跟小型車頭燈 以求夜晚騎車也安全囉

在大賣場選單車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阿 為了騎看看好不好騎 
就騎了在賣場裡繞來繞去的 很好笑喔 還不忘把這情景照下來
我的車車可是有車籃的喔 方便買菜囉 回家多看幾眼 還滿可愛的啦
選了一輛輪子直徑小一點的 因為這樣方便進家裡的電梯囉 
看看我可愛的小潘潘~ 有車燈的小潘潘

買到的那一天 當然是從家樂福直接騎回家
不過這邊法令上是不能單車雙載的 所以不能被公安看到

因為騎了單車回家 今天又騎來上班 發現這邊的無障礙空間做的不錯 
因為單車上下人行道 很多地方都是有斜坡的
這邊的人行道很少有人停車 所以走路跟在人行道騎單車 都不是太困難
今天 騎了小潘潘上班 於是咻一下我就到公司了

只是找人行到停車 馬上有人來收費喔 
就像在台灣停機車一樣 這邊連單車都收費
這國家可真是一點都不浪費資源及任何收入來源的 
一天六角 停一個月的 會便宜一些 停一週好像是二元吧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海柴米油鹽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美食 - 時令水果
此分類上一篇:菜市場新大陸 - 可愛白蘿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