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8:29:3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在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要在大庭廣眾之下 
將自己的心情攤在陽光下 
對我來說 極難

總是有很多的想法 
還是選擇放在心裡最底層 
一輩子都不見陽光

但當心情不小心被攪動 
那一件件想遺忘的事 
總還是會浮現
好希望這些事可以被風吹走 
再也想不起

休息的這段時間 到上海的這段時間 
其實 哪兒也不想去 尤其是一個人時




選擇一個人呆在台北的那段時間 
除了固定去見魔鬼教練 
我一樣哪兒也不去的
那陣子很習慣的 
每天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即使大慶每天跟我連絡
他總想用Skype 用說的 
我卻總用MSN 用寫的 就是不想說話

有些時候 
一個人要做很多事 總是難的
 
或許踏出那一步 很舒坦 
但在踏出那一步前 心裡正像一千斤重

身邊的人總是說 你一定要....一定要.........
殊不知 那一定要....對我的大腦來說是極大的壓力
一些想法總說不清的 每個人選擇面對的方式總是不同的
每個人的心 能承受的 總也是不同的
有些事已超出大腦理性範圍之外 所以我選擇順著他去

休息的這段時間 不就是希望能不再勉強自己的情緒 當自己
就順著他去吧........ 不要認為我讓你們失望 我只是選擇隨著情緒走
即使在部落格裡 我仍舊勉強了自己 不是嗎?


P.S.這照片是今年五月義大利行 於阿瑪非海岸的Cetus Hotel拍的
  是義大利行中 我相當喜歡的飯店 一開窗 便見海洋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搞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踏入31歲的第一天 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