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1:49:28|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澎湖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禮拜5早上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趕著坐遊覽車去坐飛機,,,,

難得禮拜5請假不用上課,,,

禮拜4玩到天亮才睡,,,,

整個就是有累到,,,,

感覺上做了很久很久的遊覽車才到松山機場,,,,

應該說是我在睡覺吧!!

齁齁,,,,不錯不錯

7點的飛機,,,,

看了一下手機,,,,


幹!!!!!!!!!!才6點多

要等1個多小時才能上飛機,,,,

在候機室整個就是無聊到爆炸,,,,


終於,,,,手機被我玩到沒電了,,,,,

哀,,,,

上了飛機一直想說有東西可以吃,,,

結果只有飲料= =

氣死我也ˋˊ

45分鐘之後,,,,,


我們在馬公機場下飛機,,,,

哇,,,,,,,熱死人啦!!!!!!!!!!!!!

靠~我看至少30幾度跑不掉吧!!!

熱得要死,,,,


在出境處等了20幾分鐘,,,,

我們的ㄅㄨㄅㄨ來了,,,,

雖然是小巴,,,,但是也夠了

一吹到冷氣就感覺置身天堂,,,(誇張了點


到了飯店先放行李,,,,

接著導遊帶著我們四出趴趴走...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心想:今天吃的一定很豐盛!!!!

夢想總是美麗的,現實都是殘酷的

靠,,,,沒有想像中好吃,,,,



心情down到了谷底,,,,,


噢!!幼小的心靈遭受到無比的傷害~

算了,,,,


吃飽飯,,,,

往碼頭移動,,,,

做了1個多小時的船,,,,到了七美

據說,,,

以前有七位很漂亮的姑娘,,,,

因為海盜來襲,,,,,希望保住自己的貞操

一起往口井裡跳,,,,後來那口井長出七棵樹

只會開花,,,,不會結果

象徵自己還是個處女(聽導遊講到這,,,我偷笑了一下

地名就由此而來!



後來還陸續參觀了許多地方,,,


下午3點多,,,,

搭著快艇,,,回到馬公,,,


目標飯店!?

錯~

目標是附近的租車店,,,

我跟我家老爹組了2台小ㄅㄨㄅㄨ

開開心心的騎去找我堂哥,,,,

結果他在開會,,,,沒有空= =

吼,,,

很失望的騎了回來,,,,

到飯店之後,,,,

又去中午那家餐廳吃飯,,,,

整個吃起來就沒有fu

還喝了一些酒,,,,,,

大家high的咧((雖然都是阿罵

晚上我跑去打撞球,,,,,

澎湖蠻先進的,,,,有網咖有撞球館,,

撞球館妹超正!!!整個大囍!!

噢,,,跑去網咖玩到天亮,,,,

超high的!!!

隔天,,,,

超沒精神,,,

一大早,,,,吃完早餐,,

目標吉貝!!

耶使!!!開始水上活動拉!!!

搭船15分鐘到達吉貝,,,

等吃午餐,,,,,很餓,,,

吃完午餐,,,,1點30分

開始玩水,,,,,超high的阿!!!!!!!!!!!!!!!!!!!!!!!!

好多妹看!!!

爽!

騎水上摩托車還有個妹抱著我!!

爽阿!!!

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4點多了,,,

還想繼續玩,,,,但是我累了

衣服換一換,,,我就回去休息區了,,,,,

沒想到剩下我1個還沒回去,,,,

大家都在等我@@



齁齁齁,,,,,目標民宿!!

不錯不錯,,,,挺高級的!!

我愛~

跟我爸一樣在租了2台車,,,,

開始環島之旅~

大概15分鐘吧!!

環島結束!!

晚上吃BBQ大餐,,,,

現抓海膽,鐘螺(不知道是啥,不過挺好吃的)一堆哩哩摳摳的,,,

飽到快爆炸,,,,

導遊說,,,,,有出租麻將~

本想打個八圈再去睡,,,

但是本團無人會打麻將,,,

大大失望~

只好跟我老爸老媽去夜遊,,,

本想買個烤魷魚回去吃,,,,

很貴= =

1隻小小之要50元!!!!!

噢!!天阿

放棄,,,,,改去買飲料~

甚麼!!!!沒有奶茶!?

哀,,,,只好買了一些海尼根回去跟我爸喝,,,

齁齁,,,,喝完酒很好睡~



隔天

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往碼頭移動

5分鐘就到馬公了,,,,,

那艘船飆超快的!!

途中還飛起來一下@@

中午到1點多才吃,,,

快餓死,,,,,東西又不好吃,,,

整個就是很無言= =


下午,,,,,開始採買紀念品,,,

在這裡要像一些人道歉拉~

拍水拉~~

沒有買到你們到!!

下次有去在幫你們買吧!!!

要的留下你的名子!!






晚上7點的飛機,,,


很快的45分鐘之後就到台北了,,,

飛機途中遇到亂流,,,

飛機突然之間往下掉,,,,

全機的人驚呼-ˇ-

好high,,,

有人還說會不會死= =

馬的

真是觸霉頭,,,,,


終於在晚上9點回到溫暖的家,,,


爽快!!

12點多才睡,,,


哈哈

早上超沒精神= =


------END-------

台長: 叛◆無亟ψ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の |
此分類上一篇:◆ 又太久沒來了 ≠

air
好好噢
去你的
哈哈哈
2007-06-05 19:59:14
紫玲咩咩
吼~ㄑ都不跟我說~
丟我一個在台灣無聊
2007-06-15 00: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