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9:22: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板上的抱怨文章
其實我心有戚戚焉...
只是對於事情 我不願意選擇這種方式...

畢竟 每個人都有想不周全的地方 也都在學習

可能曾有的經驗
和比別人敏感的心
看事情 我總能比別人看的更深更遠
不知道 自己什麼時候
變的如此善於批判..
一件同樣的案例和計畫
我總是先知道成敗的關鍵...

只是 我不會用批評的方式呈現
因為我知道這樣有多傷人
而且 這樣會讓當事者多無法接受...

我會用鼓勵 婉轉 建議的方式 表達我的感受
至於當事人願不願意接納 決定權在他自己
很可惜 大多數的chairman
似乎聽不進別人的建言 不論是善意或惡意的...

人應該少用[我覺得]去限制別人的思想..
只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在考量自己立場同時...也能尊重別人
我不是聖人 我也做的不夠好...我也在學習...

希望這世上多一些[現象學]觀點的人...
現象學可以這樣被我解釋嗎?
哈哈哈~maybe 這是我同化的方式...

台長: 粉紅蝴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