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3:50: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留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孩想要的幸福其實不難懂
孤單的時候可以有人陪伴
難過的時候可以有人疼惜
知道有人在為自己守候
知道有一顆心只為自己跳動

一個堅強臂膀的審核條件不難懂
話不必太多
 實 力 付 諸 於 行 動
不用常連絡 
 但她無助的時候 
   一定會出現在她左右
不需要天天見面
 當她想你的時候
   出其不意的來到她家門口
用不著天天說愛她
 那會讓她覺得沉重 
   可是要讓她知道這個港灣只屬於她獨有
長相不是絕對 風趣幽默並非必要
 但是要有 男。人。光。榮。的。自。尊。與。驕。傲

雙魚座的女生其實很好懂
像隻貓
  依賴中帶著一絲絲孤僻
    慵懶裡藏著絕對的驕傲

 實
  只要耐心等待 用心守候
   把她捧在手心裡 細心呵護
不需要太久
  甜甜的笑容 只讓你一個人擁有



【可以愛很久】
作詞:姚若龍 作曲:Lim Hyun Jeong

友情已悄悄變模糊 愛情卻升溫一百度 什麼時候
你讓我變成公主 把我從孤獨 搬到幸福 把愛藏住
我種層層的樹 你卻 很聰明沒迷路 凝望夜空
我們都聽得清楚 兩顆心跳著什麼速度 我像陽光燦爛著
有時候變颱風 你會不會躲 偶爾有雲
偶爾遺失了笑容 你會不會 把我變快樂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討厭情人
把不安編成藉口 有走的自由 卻想要停留
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怕被寵壞 野蠻得忘了溫柔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我像陽光燦爛著
有時候變颱風 你會不會躲 偶爾有雲
偶爾遺失了笑容 你會不會 把我變快樂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討厭情人
把不安編成藉口 有走的自由 卻想要停留
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怕被寵壞 野蠻得忘了溫柔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都努力更幽默 生氣的話少說 我們就可以愛很久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貼文章~共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圖
此分類上一篇:官場如戲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