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3:55: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樂團---假如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錯誤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我不放手 
你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的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為什麼幸福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你會做什麼 
選擇接受或毫不留情的推走
假如溫柔放手 
我是否懂得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




走錯了路可以再回頭
那做錯的事能不能就放手.......








錯了就可以回頭
甚至可以一錯再錯
是不是就代表了可以沒有任何的遺憾



那..曾經犯過的錯
能不能說放手就放手?




台長: ﹢∥°樂B))*〞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我失憶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心]
此分類上一篇:*-[心]fals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