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9:58: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分


不管昨天 妳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妳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妳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妳不停的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妳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醒來才發現昨天的我哭過

用來催眠我的MP3也聽到沒電了

我以為在夢裡哭

就能隱藏悲傷 當作沒這回事

沒想到夢裡的我跟現實中的我是同步的

眼淚是溼熱的 心裡是有所感受的

在床上多賴著 還固執的以為這一切都是夢

起身正要打電話給北鼻

才想到所有的事

坐回床上 開始恢復意識

這幾天沒睡好

可能就因為這個關係

一睡熟了

醒來卻忘了所有發生過的事

從今以後

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上學

一個人在學校

一個人的畢製

一個人的下課

一個人的中午

一個人的放學

一個人的畢業






































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不敢回想我們的曾經

但 不敢回想 它卻一直在腦海裡回蕩著

這一個月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分分合合

分的堅決 合的勉強

這把戲已經玩膩了

我不知道你把我的“從新開始”這四個字放在哪裡

就算從新在一起也是會有爭執和不愉快的

但卻不是一再的把你瀟灑的個性使出來

誰不會吃醋

換個立場 你又會如何?

當你在說我跟演一學妹時

當你在說我跟吐司時

為什麼我要哄你 為什麼我要解釋

為什麼我不走 為什麼我不掉頭走人

我不像你 甩頭走人









一條平行線 開始分了岔

兩人終於要分道揚鑣

成了兩條筆直的平行線 再也不會有任何交急

我們早已在愛裡迷失方向

早已深陷在愛裡的我們

卻走不出來

心中仍割捨不掉

因為愛已經變質

參雜不該有的元素

讓愛變得複雜

更讓我們想放卻也放不下































來學校被看可憐

我不想被這樣看可憐

但我已一無所有了

那個死傢伙竟然這麼囂張

我卻也無力反擊

走的路線都是傷心地

我真不知該怎辦

在學校

要做什麼

就認真去做

我不想讓我的思緒有多餘的時間

這樣我會思念

我會想妳






有誰會在前女友家的對面打工

....只有我吧

這禮拜還要用好那些東西

去報到

我在想...

要是我失去這份工作

萬一汐止的工作又沒人要用我

我不是又是一場空

我一定要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工作

在畢業那天

我一定要騎著我心愛的車去參加畢業典禮





















































如果不能愛

緣分似乎來的太早 而我卻已深深著迷 兩顆心在兩邊
在這紛擾世界裡 偏偏讓我遇見你 在這飄雪的冬季

愛情故事太多 陷入這樣的難題
閉上眼我可以 找個方法去原諒你

閉上眼都是你 原來我只想要不顧一切
愛 不顧一切愛你 哪怕只有在我夢裡

想要抱著你 擁你在懷裡 我祈禱在夜裡
如果不能愛 如果不能愛你 再多的時間也是多餘

我不能再想 如果沒有你 我該如何渡過下一個冬季
請你親口對我說 想要我和你一起 牽手渡過風雨和所有的歡喜

時間會慢慢沖淡 你的甜言蜜語 不在乎他們閒言閒語 仍最愛你
我該怎麼辦 如何尋找你的影子














原來我只想要不顧一切 愛

但妳不再叫親愛的

我們之間成了陌生人

當愛情走到這地步

只剩下沉默 和 悲傷













不在乎他們閒言閒語 仍最愛妳

雖然現況很糟

雖然有點承受不了



事實已擺在眼前

我是否該調適

我該去好好適應的







真的希望妳能好好過

我只怕妳孤單

怕妳害怕一個人睡

怕妳沒有人陪

怕妳怕黑

怕妳沒有安全感



我已經失去所有的權利

我也用掉妳對我的溫柔

愛情的免死金牌沒了

連我自己的信心都失去了

這時候只能選擇放手讓妳走

妳會不會再回來

答案就在妳心裡

失去愛

我已感應不到






























































明天要和我弟去唱歌

也許在自己人面前哭會比較放鬆一點

很多事說什麼都已沒有用

很多事只能默默接受

很多事不需要解釋



我真的不知道

21號該如何度過

該是紀念

還是哀悼

我怕所有情緒溢出來

我會無法負荷

變成瘋子


































告訴我妳不愛我了

告訴我妳不要我了

告訴我妳想自由了

告訴我妳已死心了

告訴我妳可以不需要我了

告訴我這些好讓我痛痛快快讓妳走






















我一直愛著妳 我會堅持我對妳的諾言 我們曾說過的話 我會永遠愛妳













台長: 無心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