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9:51: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沖昏了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愛沖昏了頭˙˙˙哈哈!不過我寧願就這樣昏下去,老婆我們就這樣一直昏下去唄~ 



昨天老婆來找我,在這之前我以為她不會來了!因為她耍我說睡過頭了,我就認為都已經沒幾個小時就要中午了,過來就又費時間,所以她不會來,結果老婆的出現讓我小驚喜了一下,很想揍她˙˙˙可是很開心我又能見到老婆!就這樣我們又甜甜蜜蜜一整天,晚上本來要送老婆回家˙˙可是真的太捨不得老婆了,和老婆在汐止公園盪鞦韆又纏綿在一塊兒了~然後呀!就很希望老婆能住我家!就先亂答應老婆的要求˙˙反正前提是老婆先留下來再說!ㄎㄎ˙˙{奸笑}然後老婆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如願以償能留下來陪我了!我好開心好開心{雖然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就打給弟弟叫他來接我們 可是呢˙˙等了好久 這兩隻老人家還沒回家 沒有車˙˙整個就拖到要12點~ 就跟老婆做公車回家 好險我們做錯車了 哈哈哈哈˙˙坐到605 就給它直接坐去總站了= =a 不然原本是要坐到崇義高中下車再走進去的{降的話就是直接回家吃屁了} 下了車出了總站我就帶老婆順著那條馬路走 剛好那有河堤 我就也順便帶老婆去河堤浪漫一下 那時候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抱著老婆我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去想也不想被打擾 只想一直抱著老婆不放 我也就真的一直抱著老婆{可是老婆一直在那邊說話 好吵喔!} 真的絕得我擁有妳是我這生唯一最幸福最開心的事 我想我不能失去妳 所以我從來不敢想也沒去想過失去妳的我是怎麼樣的我! 我不會放棄妳放棄我們的愛放棄我們能相處的時間 我會因為擁有妳的愛而把每一天都活的很精采 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走進我的生命裡來 我才會變的更有活力 我愛妳 我會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 一直愛妳˙˙˙˙不會變! 

不要懷疑!禮堂上站在我旁邊的新娘一定是妳~我也只要妳 不要別人!妳是我已指定的準新娘 我不會讓妳跑掉的! 哈哈~
昨天晚上好熱好熱˙˙我房間簡直就是沙漠 又沒有冷氣 電風扇吹過來的簡直是焚風 熱死我也 跟老婆在床上翻來翻去 在此之前我拿濕毛巾來幫老婆擦身體散熱 讓她能好睡一點 可是當她舒服的睡下去了 自己又熱起來時卻跟我搶毛巾 實在是很想踢她下床 也因為老婆一整晚就抱著被被睡 我吃醋啦><{今天晚上我要跟它算帳} 連碰我一下都沒有 氣死我也 我就在旁邊自己翻過來翻過去 她也沒甩過我一下 恩亨亨~揍妳啦! 而今兒個早上呢!和老婆去吃完東西後就騎著車車上山兜風~我帶老婆到仁愛橋那玩水 本來只是說泡腳 怎會泡到全身都濕了!?{某人還出現朋友兒童不宜的畫面}哈哈哈哈哈˙˙˙全身濕濕的 又配合著大熱天的天氣 下山時超涼超舒服的~又有老婆在後座抱著我 我真的是太享受了 老婆呀!我愛妳~我愛死妳了! 
↑這就是我帶妳來玩水的地方 這是它之前的模樣 以前簡直是超級霹靂天然游泳池 不過現在已不復見了˙˙˙
每次到了要離別的時刻 總會特別的不捨 心裡很想也跟著老婆一起走 今天載老婆去撘公車時 我真希望時間能倒回到白天的時候 每次在一起都感覺很快就又晚上了 送老婆上公車後 我就回機車座上發動車子準備回家了 可是在要帶安全帽的那一瞬間 從後照鏡看到老婆在窗戶邊不捨的表情 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突然有股衝動想整個車就追到松山去 唉~真希望在一起時不會有分開的時候!





台長: 無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