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0:27: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妳真的說來就來了 看妳淋著雨向我走來 我很心疼



在很想妳的時候,妳就出現在我身旁˙˙並且陪了我一晚!
終於我,又嚐到幸福的滋味!

但是這樣重逢的幸福很短暫˙˙讓我想把時間停留在昨晚˙˙˙我想靜靜的看著妳 好好的賞味妳一番~{笑}

這幾天我真的很想妳很想妳˙˙見不到妳還沒關係
可是我也不能跟妳講電話 記得我第一次打給妳的時候 也是妳去的第一天 我在學校打給妳 妳卻匆忙的掛掉電話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寧願忍一個禮拜 我也不要這樣匆忙的在電話裡和妳說拜拜 不喜歡那種時間有限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想妳˙˙{再次強調 因為我真的想死妳了!}

以為可以忍住的淚˙˙還是不自覺的流下來˙˙那是我滿溢出來的思念˙˙˙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念一個人過了!很痛苦!



只是再看見妳,彷彿是幾個月以後的事˙˙˙真的有點陌生!


我試著熟悉妳的臉
摸著妳的鼻子˙妳的眼睛˙妳的嘴˙妳的耳朵˙妳的頭髮˙˙
想找尋我最熟悉的部位˙˙
我感覺著妳˙˙
想感覺到一點妳身上我最熟悉的氣息˙˙˙˙

雖然睡到一半一度產生排斥感˙˙
不習慣有妳
不習慣妳的聲音
不習慣牽妳的手
不習慣主動抱妳
不習慣妳的體溫

試著吻妳˙˙
讓自己好好的重新和妳還有妳的身體相認!
今天拿著妳的皮包看我們的大頭貼 我看到妳的那張車票 
它還在 它果然還在 它為什麼還在? 
我的問題把妳愣住了 妳果然還知道我在講什麼 
看到妳這樣被問的也說不出話來的表情我真的很失望 
妳為什麼還可以說我的票也在裡面 為什麼還可以這樣說這樣開玩笑 
它在就代表他還在妳心裡嘛! 
我不是生氣 我先讓妳知道我的口氣不是生氣 
我現在打報台的心情也不是生氣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了 在麥當勞那次我就已經看到了 
我不想說什麼 因為真的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因為看到妳我很開心 不想破壞氣氛 可是我很難過 
但後來我自己也忘了這件事 是今天又讓我想到 
妳之前就放在妳的皮包 那為什麼換了新的皮包還是要放 
就這麼非放不可嗎? 看到它妳就會安心? 有它在包包裡妳就會有安全感?我不要妳把我的東西跟別人的東西放在一起 我情願妳就放他的就好了 我也不要和別人同等地位 妳這樣我又會怎麼想? 又要我質疑妳去想某人曾經對我說的話嗎? 
我真的沒有氣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感覺 
試問妳! 換做是妳 妳認真想一下 換做是妳˙˙妳看到我皮包放了我過去某某某的東西 妳會怎麼想?妳到底會怎麼想?
那滋味不好受˙˙ 我沒有很激動 我沒有很生氣 我也不會生氣 
第一次我就開玩笑的嘲諷妳 
今天呢~ 除了以開玩笑的口吻和妳說 
但其實我真的很受傷 


妳表現的一直認為妳的愛深過我對妳的愛 妳絕得妳的愛勝過我 沒關係 我也要做到讓妳知道我真的也愛妳 


可是呢! 妳讓我對我們的愛失望了 
對妳!我更是不想去相信妳!
簡訊都留著了 那票根當然也會留呀 是不是! 
所以妳簡訊的理由真的是讓人不可信!本來就不信了˙˙那當我不知道沒看過好了 這件事我就讓它過去!

但是妳又讓我看到妳這樣保留他的東西˙˙˙˙我要信什麼?? 妳告訴我?? 



很難過呀老婆˙˙˙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妳知道嗎?? 妳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到底知不知道?? 
我不會勉強妳拿下來 我說過 妳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我不會說很難過我就要表現的很難過 很開心我就要有很開心的表情 可是我看到的那時心很痛! 

我以為我不會說 結果走到站牌的時候 我還是說了˙˙ 妳自己也默認說不出話來 我看了更心痛 因為確實是如此! 

真的不會免強妳 但妳如果放著別人的東西 請把我們的大頭貼拿下來 還有我的票根也都拿下來 我不會怎樣 

別人對我做過的什麼 我不會想去拿什麼來報復 但這些所有我都會記住! 

我會越來越失去信心去愛妳 

有很多東西我沒丟很多過去我也忘不了呀! 可是對我來說過去就是過去 我即使回想過去 我也想像不到當初的那種感覺 因為有了"現在的妳"才讓我不知不覺忘掉"過去"的那些感覺 腦海裡就像無聲電視一樣 有畫面卻沒有任何聲音 讓我感覺不到什麼 只是一段沒有感覺的回憶 

真的沒有人喜歡這樣 很傷 我雖忘不掉 卻沒有妳這樣"戀舊" 

妳想看到我帯吐司送我的項鍊嗎?想看她給我的娃娃嘛?我們傳的紙條?或者想看我寫給她的一堆詩嘛?還是誰寫給我的信? 


說了真的很多的廢話!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難過!好受傷!

台長: 無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