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2:43: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美的圖~ 老婆的頭髮可以留到這樣長嘛? 沉醉ING˙˙˙
老婆!我絕得妳今天真的很欠揍!沒關係!有的是機會˙˙來日方長嘛!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未來會不會變 說真的我不太敢確定 又是誰會先變呢 這問題我想不到 畢竟還沒發生 阿到底會不會發生呢? 我真的不希望發生什麼 說的好像我在詛咒自己期待什麼發生一樣 也許過的太安逸了 所以我就又在那邊想東想西 





到底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妳比我小卻似乎比我懂一些什麼˙˙˙過去對妳的傷害我想到真的覺得感到愧疚!至於她˙˙˙我承認我真的很過分!不是很想把這種事在這種地方拿出來講,可是打著打著就想到這些事!而經過了這些是我到底有沒有在改變?到底有沒有在進步?我到底會不會重蹈覆轍這些罪過?天哪˙˙˙我真是越想越快要發瘋了!







今天看到詹栩跟她家那隻一起來學校,我很有禮貌的和他Say HI!之後拿完她幫我買的飲料就進去了,好像沒有說到什麼˙˙!?痾˙˙我為什麼要說這件事勒?我也不知道˙˙˙好像沒什麼意義= =" 也許我也說不出什麼來吧!?但是又想拿出來講 反正今天就是有看到詹栩那對夫婦就對了!







我很期待暑假!倒是還沒計畫很多什麼˙˙˙都大概想想而已 反正慢慢在來想 重點是不用上課真好 趕快熬過考試 讓我快點放假 說到考試 就想到丙檢 不知道老婆的丙檢會不會過 真希望她傻人有傻福 哈哈! 阿我自己勒?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給自己洩氣 嗯!我一定會過的= ="加油~老婆妳也要過阿 沒過的話˙˙沒過的話˙˙˙嗯!沒過就沒過唄= =a  總覺得腦袋裡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 不想只是空想罷了 到底啥時才能實現勒? 連六福村都˙˙˙埃~怎麼這麼失敗呀! 又讓我想到才要進入7月就開始有一堆事 7/1就要去看什麼鳥戲的!? 發誓要存錢!? 存個鳥阿 連個屁都沒有 存錢這玩意阿 我是永遠做不起的 真的很會亂花錢~ 哎呀~暑假還沒計畫˙˙˙到底要怎麼計畫? 又要計畫什麼勒?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放假吧! 







老婆~我真的很愛妳!好想妳現在待在我身邊!這樣我就可以想抱妳就抱妳~突然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妳!?也許吧!每次早上起來都看到自己的手緊緊的像掐住什麼一樣抱住棉被!可憐我的棉被ㄚ~半夜被我偷襲很多次!甲拍謝= =

台長: 無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