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44:39|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布別人的情書最缺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展信愉快! 收到信幾日了,不過一直很忙,無暇回信,直到現在。

見你在信中提及「本質」,令我很是詫異;言下之意是指我始終是妳認識的那個人嗎?有一點我倒能予以肯定: 你始終都是同一個人,經歷這許久。

若你不清楚我的本質,或說人的本質究竟為何,建議不要輕易使用這兩個字為妙。

高中生活在個人歷史中對從前的我而言,約莫就是個扭曲本質的時代;
如今我比任何你叫得出名字的人快樂健全,儘管放心。

再有件事得告訴你:我和K分手了
此後不會有任何人成為我的伴侶。

這和K說起來有些干係也沒干係,總之是既定事實。生命變得太忙碌,一旦擁抱全世界,很難屈就於小情小愛,或說它們變得太微小,以致於在我的宇宙裡像塵埃,無法引人注目。

所以,與你舊情復燃是萬不可能,明白點說。我無意往自己臉上貼金,
只是預防勝於治療。

夜頗深了,先睡去,祝安好。

2/9/06
 
 
 
 

台長: 水水王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編年紀事 2006 |
此分類下一篇:demonstration
此分類上一篇:另外一個女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