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3:22: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熊語錄 [ 非官方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廚房裡的閑聊-

告訴小白熊我對自己的薪資一概不知,小白熊先生瞪大眼拍額。

我說: 這頂不重要的,倒是我的身體變正常了,真好。

小白熊說呢,這是因為妳的心靈變得比較好了,於是身體也正常了。

不太想肯定這事,但仍口中嗯嗯,小搗頭。

我說: 忘了晚餐沒吃,害我奇怪怎麼身體直發冷? 拎起筷子才發現手抖個不停

小白熊嘿嘿一笑;接著又說: 從前可以三兩天不吃沒什麼感覺,

身體也不反應,可現一餐不吃就不得了了

小白熊晃晃手中的奶瓶,問: 知道什麼叫@#%Xdeserve嗎?

呃,是不能擁有嗎? 低頭填謝十鼓傳真購票單。

唰唰,加入玉米糖漿;嗯,很接近了。是不值得擁有。

(蛤? 有這麼慘?!)

妳的身體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露出小白熊式笑容。


這,我以前過的到底是什麼水深火熱的日子啊?!




台長: 水水王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編年紀事 2005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humid/l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