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10:42: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月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鄉間又冷又下雨

就自以為是福爾摩屏

用這樣不可靠的證據推論今天不會晴

 

但是  我兄弟「莫非」比福爾摩斯更神

果不其然   就來了個可以曬太陽的日子

 

應該洗被單  曬棉被  

但是  起床太晚  

但是  有一件事非要先做不可  不管天氣如何

[剷除亂源]

話說一年前  公公為了改家運  弄好風水

把廚房的窗子拆了  牆挖開  搭蓋出去一個餐廳

可以擺上桌子吃飯  但是尚未完工

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大家又要回來吃飯

所以昨日他拿出[阿茲哩]

把那尚未成門型的[門洞]修平整

雖然這算很小的工程

但也耗了幾小時

那震耳欲聾的打牆聲 

還好左近只有兩戶鄰居  而且有些距離

 

這些都算小 case

後面處理那些碎磚水泥塊粉塵才是大工程

 

不知他們是怎麼想的

整間屋子都沒有任何[防護]

全部都是粉塵

用水沖洗都不知能不能乾淨

我卻只能用一雙手  濕抹布

一吋一吋擦拭

地板也無法洗(不是浴室 沒有排水孔)

掃好了 要一次又一次慢慢拖

還好馬路對面水溝本日有水

拖把可以在水溝洗

不然水費可驚人了

(還好天晴  陽光暖  不然那冷水可會要人命)

 

感謝  老天給的大太陽

感謝  老爺幫忙煮午餐

感謝兒子  被我使喚  跑腿丟垃圾  爬高拿東西

感謝兒子  時不時來要我休息一下別太累

感謝老爺在我們要離開時收拾房間

喜歡這個三人一起合作的假日

累到虛脫  沒力吃飯

但是   很愉快

 

最後  老爺還弄了有熱湯的晚餐


台長: 到處遊盪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