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16:51: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姊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
會讓我想狠狠抱住他,大喊一聲「我好想你喔」的男性動物已經不多
可昨天,這樣一號人物就突然出現了

一封隨意轉寄的郵件
換回一封溫馨的回信
來自一個無緣當姊夫的學長
映入眼簾的雖然是硬綁綁的細明文字
但從字裡行間,就是可以深刻感受到他溫暖的關懷與體恤

曾經,學長的研究室是我最愛去騷擾的避難所
因為裡面永遠都有親切的學長,以及香味撲鼻的咖啡
課堂上發生的新鮮事、生活上遭遇的挫折,他總是無怨無悔地聽我嘮叨
為此,哪怕揹上「賣姐求榮」的罪名,我都想將他納為門下姊夫
無奈,天不從人願,這樣優秀的人,還是被別人搶先一步訂走了
一想到從此少了一個可供我奴役驅使的姊夫,就有無限的懊悔與惋惜

隨著畢業之後的各奔南北
每一次的聚會都顯得特別難能可貴
隔了好久之後,再收到他從遠方捎來的訊息,倍感溫馨
或許在心裡,他是我永遠的姊夫吧!

台長: behapp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