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6:31:51|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台灣微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犯了錯。

以為來到彰化只要隨隨便便帶幾件薄衣服就可以撐過去,想不到入夜之後冷冷的,硬是不想穿外套的我只好忍一忍。

倒不算是無聊,已經準備好許多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何況每年都無聊過,早就應該有自己的一套對策。

不過,慵懶的時候,重點並不在於事情的多少,也不在於想做的事有多少,而是提得起勁做的事有哪些

作業都還沒什麼結果,布置風雩樓的草圖到現在都還擱著,我再次調戲我妹的吉他當然進步有限,我帶了我親愛的筆電卻都不拿她來做正經事,還有《秘密》、《追風箏的孩子》到目前為止也只有翻過幾頁。唯二有堅持的,大概就是九點一定要準時在電視機前看洋片台的春節強檔,看完之後來到電腦前把狀態變成〝線上〞等著被拉進統一發票好難隊的msn多人會議。

如果我想要牽拖,那一定是因為我上個學期的schedule太滿,所以寒假忍不住地想要懈怠。

心境也有必要改進吧?我想。總是這麼懶懶散散地,中台灣不比台北冷卻降了我熱血的溫。

 

換個角度。生活嘛...總會有值得提起的事物。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住在家裡,對於食物已經到了不挑剔的境界(雖然以前就不太挑了=ˇ=),看到滿滿一桌的年夜菜,我比以前都更加感激了,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而且我居然敢夾肥肉來試試看會不會怕,這可是史無前例呢@@"。會這麼懂得感恩,也許跟我有在打工也是有關係的吧?我的工作環境算很輕鬆,薪資微薄,大人們全都比我還辛苦。

今天中午去叔叔開的日本料理店見習。(店名叫作富田,超級好吃!)不過初一中午還沒什麼人,堂弟、我妹跟我就這麼被晾著(尤其是我和我妹啊唔啊啊啊),一下子擋路一下子搶正牌waitress的工作,最後變成傻傻地站在旁邊看@@"‧‧‧看似簡單的餐廳工作其實一點也不簡單,我甚至有點慶幸自己沒有上場因為害怕會搞砸;到了內場看廚師們準備料理,那學問更大! 之後三個小毛頭就以很弱的姿態點了午餐然後離開XDDD

大年初一,在路上跟一堆不認識的人說“新年快樂”,感覺說不出的痛快!我回到了跟堂弟一樣年紀的國中時期──最無憂無慮、最快樂、最有(單純的)想法的年代。

 

 

 

 

最近有一些煩惱‧‧‧不高興。我也很想要自私地說那些都跟我無關啊~可是有時候有關的人和自己太有關了就會這樣XD

我在彰化也沒有太多有意義的活動,如果我的頭像是綠色框的,你(妳)又剛好沒事,歡迎用力地把左鍵按下去敲敲我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atte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懶得分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亂寫
此分類上一篇:姓名學分析

科科
嘿~
祝你新年快樂囉!
2009-01-26 23:49:22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我今天才去你的網誌欸...
可是我不知道要留什麼言XD
2009-01-27 00:0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