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9:16:53|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吉A他G寒I訓C-----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騷的早操開啟了寒訓的第二天~~我想要吃早餐啊唔啊啊啊

終於熬到了早餐,該是Max離開的時候了。喜德和低調麵貼心地安排了巧克力蛋糕送別。這是唯一一張全員的相片。

 
時間過得好快!馬上就是小隊劇的時間了>"< 學長姐們的開場就夠讓我緊張‧‧‧

 
很快地就換我們上場。天啊我還沒有這麼不計形象過@@"雖然表演還是有很大的進展空間,但也夠我無臉見熟人了(掩面) 大家都表演得好棒好棒!大衛很傳神、小黃的橋段每一次都好笑、低調麵椅子的那段演得好、小胖兇得好有威力、小松的“死相”果然經典、小柏的“下台”很妙;抬人下去還有全體magic的部分好到不需要我說.......

其他組也都表演得很棒。購物台的歷史系學姊好厲害>///<心生崇拜了呢。
 

營隊的最後一個中午當然要不免俗地烤肉囉~ 我們這組還真是得天獨厚呢,飲料、錫箔紙、柳丁一樣不缺。

烤肉的重點不在烤亦不在吃。我們把握這個時間拍一堆莫名其妙的照片。



 

結業式當然就是頒獎時間。獎項分個人組和團體組;個人獎的部分我想大概都是和表演有關的吧。 聽到“就甘心獎”時我還在暗自想著:「哪來那麼奇怪的獎項啊?」結果‧‧‧這個奇怪獎項居然要頒給我耶@@" 我何德何能領這個獎項?

 
竟是因為我熱情參與吉他社的活動^^~ 和吉他社(多半是跟學長姐)一起參與很多美好的事情,又能得到這個獎項,自己的心裡也覺得很甘心=ˇ=

之後我知道自己入了器材組(因為當了美宣和系學會文宣股,這次死都不填美宣,雖然第一個寫公關不過獲選的機率頗低=ˇ=)。哇哈哈!我的兩個社團工作都有接觸到其中的精髓耶:美術→美宣;吉他→器材。下學期有得忙了,不過這也是學習的大好機會!

  

謝謝明廷跟小粉紅感謝我們,我們也都很感謝你們。統一發票好難隊再度合資巧克力蛋糕,開了回敬隊輔的先例。

兩個隊輔還寫小卡給我們,真是太窩心了^^~ 可是明廷學長的卡片怎麼是這樣:〝嗨!G兵的學妹!挺悶騷的嘛〞、〝不離不棄是我兄弟〞,很弱可是我笑得很開心。

會後大家衝去亂拍一通。

(最經典的照片要等偷到了才能放上來)

回程邊聽歌邊唱歌還邊睡覺(咦)。我發現我已經可以看著歌詞唱歸人沙城了(被毆打),想跟我K歌的當心了XD

 

這場筵席散了之後,我們還要一起好好當幹部(GG50!),一起辦無數個隊聚,吃垮EMBA,繼續對統一發票‧‧‧Latte說了算~哈哈!

DREAMS NEVER EN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方城之戰
此分類上一篇:M吉A他G寒I訓C-----day 1

j99890
哈哈 主持人好用心
打的好詳細=ˇ=
2009-01-24 15:06:10
版主回應
覺得收獲滿滿自然就打的多囉=ˇ=
哪像有人還抄襲....XD
2009-01-24 16:2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