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1:57:1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茲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傳給十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01。憑 02。大叔 03。being 04。梅玉 05。樂樂 06。哞哞 07。公主 08。熊 09。奶瓶 10。科科 有些是固定不會寫的XD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問卷大調查】 (壹) *你覺得 1 .如何 ? 可愛=ˇ=、很好相處 很有文藝氣息 (這方面的消息總是靈通XD) *你覺得 2 .如何 ? 很喜歡嗆我 高中三年的好matchi、知音 走低調路線的才女 *你覺得 3. 如何 ? 我最有默契也最有共識的partner 同鄉、同協會、不同公司 大部分的時候都覺得她的話有道理, 不過和big dumb dumb湊在一起時的話不可信 *你覺得 4 .如何 ? 很有大姐姐的風範>///< 一直都很照顧我 喜歡有她的數學課和午餐時間ˇˇ *你覺得 5. 如何 ? 女生版的伊格爾 一個讓人願意分享事情、傾吐秘密的對象 和她有點慢熟但恰到好處 政大幫唯一能在政大陪我的人 *你覺得 6. 如何 ? 心直口快 有些讓人又氣又笑的事蹟不過很可愛 偶爾會發現和她有神奇的共通點 *你覺得 7. 如何 ? 國三起突然跟他變得超熟 文史方面的素養實在讓人佩服 不幸當讓國恥的學弟 (誰叫你考那麼好,一定要噹一下XD) *你覺得 8. 如何 ? 蠻有義氣的 很愛鬧人 其實也有憂鬱的一面 *你覺得 9. 如何 ? 最近才熟起來 蠻好笑的一個人 在即時通碰撞出一些不錯的想法 *你覺得 10. 如何 ? 好人 (他自己這麼說的) 依照星象學 他跟我的個性應該有點像 *-*-*-*-*-*-*-*-*-*-*-*-*-*-*-*-*-*-*-* 1:傳給你的人是? 高三的晚餐夥伴 總是能找話聊、愛說好笑的事、做事總是很‘敢’ 有一次和她聊完天之後整個被激勵、很感動 莫名其妙被拉到政大幫的人 2:他是你的寶貝嗎? 是啊...她不嫌噁心的話:P 3:你認識他多久? 兩年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覺得不錯啦... 不過這種東西要看個人 5:對他說一句話? 想說的話自然會說 要說只會跟她說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以上十位+507+婕儒+小白+學姐學妹+郁沛+big dumb dumb+小虹+鮮鮮+卡茲她們 在不同方面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我是個貪心的人=ˇ=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又怎樣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根本就不應該討厭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難說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有啊 亞倫艾克哈特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羅馬 不信自己查字源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根本沒去過美國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他又聽不到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他退休 或者我再也無法看電影(那我還活得下去嗎= =a)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沒想過欸 食物那麼多考慮不完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照理說是latte 不過偶爾就是任性不想喝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麥當勞是大家的好朋友ˇˇˇ 4:愛吃烤肉嗎? 愛 5:愛吃火鍋嗎? 愛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游泳、稍微需要節奏感的舞蹈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沒為啥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being or 小虹+大叔+阿朱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看電影 寫東畫西 和好朋友social 睡覺 坐在電腦前做沒用的事 5:喜歡跑步嗎? 還好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 ( o r 節目 ) ? 電影XD 消失已久的超級大富翁 文茜的世界周報、101高峰會(這兩樣其實很少在看) 談話性政治節目...有重大議題時看得超爽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沒為啥 3:即時通幾號? 是朋友的就會知道 4:最愛誰? 人要愛自己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 6:有老公嗎? 沒 7:有老婆嗎? 鮮鮮啊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再說 9:戀愛感覺好嗎 ? 我哪知道 10:鞋子穿幾號? 沒在看 11:最愛的明星? 亞倫艾克哈特ˇˇˇ 希斯萊傑 史嘉蕾喬韓森 希拉蕊朵芙 ...族繁不及備載 12:最愛的場所? 目前沒有特別感覺 13.這份問卷你填多久? 我從來不看時間= = 14.想不想打點你名的人? 何必?

台長: Latte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懶得分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戰爭》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傳奇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