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9 18:20:13| 人氣1,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見恨晚的雷射減脂手臂!來到楊氏診所讓我擁有纖纖細手臂


大家應該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手臂太粗!還沒做雷射減脂之前我都只敢穿著外套出門,深怕被任何人看見,加上每次見面朋友都會拿我粗壯的手臂開玩笑,讓我心裡更難過。為了想要看起來更苗條我很努力的去運動,結果無論怎麼運動手臂依舊肥胖

 

直到我看到宅女小紅分享的文章,才讓我下定決心去做雷射減脂,也到處去爬文後才決定到楊氏診所,剛開始到診所的時候真的很害怕,但醫生意外的人很親切,看到我很緊張還特別安撫我,在諮詢的過程中醫生也講解得很仔細,評估過後我就預約好時間準備手術囉~

 

手術'當天我其實還蠻害怕,就連護理人員都還很貼心的來安撫我,直到麻醉都還有點緊張,後來就完全沒有知覺,時間比我預想的還要快,手感覺很像做的重訊一樣舉不太起來,護理人員會拿止痛藥來給我吃,然後小心翼翼的幫我穿上塑身衣,讓我休息直到我可以離開後才請朋友帶著我回家,要自己離開診所真的很不方便。

 

手術後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洗頭,因為沒辦法舉起手來又要小心傷口,所以我都去美髮院,然後也盡量不要提很重的東西,不過幾天過後其實就好蠻多,到了一個禮拜多我就行動自如,完全不像有去做過手術,但還是得要好好換藥啦~

 

醫生也有提醒還是有噁能會復胖,不過只要不暴飲暴食亂吃都還好,朋友看到我的時候都說怎麼手臂變這麼細,完全不需要其角度怎麼拍都很瘦,從原本的害怕到現在超開心,覺得做了這個決定很值得!

 

楊氏診所在蠻多地方都有https://pse.is/MHHVZ,想做的人可以到診所去評估看看

台長: Abby
人氣(1,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