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6:37:5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需要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我跟你說.很多時候,我愛的,就只是你的沉默.

在熱情裡,我掙扎,黃沙黏膚.而你晒,靜觀其變.

我就特愛你那份,glacier般的,冷漠.

任憑我燒的紅顏也老微笑也凋僅存青春不朽.

而眼淚
   
   從
   
    窗

     上

      滾動,一顆一顆凝成露珠,結在二八年華上.

(偷偷提醒你,花通華,而今天的國文考卷上我又考幾分呢?)

不要去理會他們怎麼說,我就是愛牽你的手,感動那冰冷.

使我鎮靜,回到絕對零度,不躁,無感,少痛.

鉛筆紛飛,我的數學公式,寫在空中,影子拓印在考卷上.

搖曳幢幢,模糊,記憶就彷彿被打上了柔焦鏡,而.答案,楚楚可憐.

(於生活科技課,隨筆)

台長: 辛曲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