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0:07: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聲三秒,這次我想說的是沉默。

我覺得,我覺得,我好難過。就像是祭文有駢有散一樣,這次的文字我不想去在乎太多。因為喉嚨太痛。

花花的眼淚,讓我覺得好難過。就像是一個信仰好久好久的真理突然間被推翻一樣,就像是一朵花突然寂靜的凋滅一樣。(是的安靜的讓我不知所措)

花花花花,我知道,我不該想太多。但是,但是,原諒我的多事吧。當你的淚水啪咑一聲滾落的時候,我的腦袋卻突然,突然,就像被炸開一樣,炸傷瞳孔一樣的空白。接著我想起,永遠的最最堅強是你,究竟在來找我們之前,你忍耐了多久?

多久?

多久?

可不可以用limit縮小到最小值以後再偷偷地告訴我?

我真的  

真的,

不想看你一邊微笑一邊掉眼淚--

那樣的畫面--

實在是,實在是,讓人太難過了。

對不起花花,

邦邦一直說我否定你的憂傷,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我只是錯愕引發的不知所挫造成的反應失敗,

我只是太喜歡你的笑容了。

加油。

最近我也覺得很疲倦,

回到家裡都不想說話就只是把自己往書房裡扔,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明天,看了晴小姐的blog卻只是想起什麼掉做掉眼淚。

不過,

這條道路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世界一直都是這麼矛盾,我們在裡面的人過的好痛苦,外面的人還是一直想擠進來。

我搞不懂為什麼綠衣這麼重颱風還是吹的走,

也可能,

這就是我們吧。

我們吧,堅強的兩光幫。

阿--

白目的皇后,欠8的奸臣,比皇后更白目的太皇太后,好色的太平公主,笑起來就像個瘋子的皇帝,很欠扁的嬤嬤,很無聲無息的店小二,很沉默的太監。

升上二年級我們要一起堅強,人生還很長,希望還很年輕,

況且你一直都筆直的朝著夢想前進!

對吧?



台長: 辛曲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