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1:45: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我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的人永遠不會難過 難過的永遠是留下來那個
因為當初我留下來了 我留在最初
你說的原點我怎麼也走不回
我這才發現有些事情回到最初也不是原點


曾經我努力 但是好彆扭
其實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過去就算了
如果我想
不必執著

現在開始存白花花的銀子計畫暑假行程
更遠的是畢業後想出國玩的念頭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童聲)
喔呵呵呵 要走什麼路線? 跳過可愛 跳過個性 跳過氣質
太麻煩了其實我還在想 隨便
關於 指甲彩繪洋裝迷你裙或者可愛高跟鞋蕾絲蝴蝶結
啊啊 劃不上等號

不好意思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還曾經把隔離霜當成綠色的水彩

無聊討厭
就是對身邊的人事物不感興趣
不是我的錯
當然知道有些範圍是唾手可得 不過是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聳聳肩我也不是某些人的菜
事情總是不如想像發展
難道不能平平凡凡這樣就這樣 不然還想怎樣?
快樂是選擇
啊哈哈哈
以後 誰呢?
我們一起來段藍色大門般純純的高中生之戀吧

台長: y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