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4:17: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ss than 24 hr【淡藍色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24小時的現在,我已經知道我的考試結果了,電腦會問你要不要看成績,你忐忑的按了Proceed,接著,就等著驚奇在你面前發生,嗯~~~上次的驚喜,讓我一個人失魂的在忠孝東路走了許久,久久無法回神,24小時後,又是什麼樣的光景呢?懶得,也沒有去猜的必要!!只是現在腦中有點空白,眼睛停在已經看過的Y明日報文章傻笑,腦子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柯林法洛愛老虎油!!』我會在騎車去考場的路上狂叫著,跟之前一樣,不管結果會是如何,這個階段,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淡淡的失落,時間的流,總是飛快的走著,本就是抓不住什麼的,下一秒,也許我已經拿著飛往陌生城市的機票,在機場跟著好友道別,然後心理會滴咕著,還真是他媽的不會處理這種場面,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不過還是會嘻皮笑臉的熬過那一刻,然後在飛機上想著怎麼沒有再好好的看看大家的臉!!

謝謝這一路陪我走過來的人囉,尤其是Y君和C君,我腦中的你們的樣子,都是微笑著的,所以它們應該會一直笑下去吧,然後,也許有一天,我會去參加你們的婚禮,暗自笑著你們當新郎的矬樣,暗自想著,希望那個把你們從我手中奪走的查某們,能好好對你們,生下一窩Y水果跟C動物,然後叫我哥哥(請不要叫叔叔!!)

考前的我好像瘋了,哈哈哈,閃了~~~看到我文章的人,為我祝福吧!!明天8:30,我就要上戰場去一決勝負了~~~~

台長: 果酸~轟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