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3:11:10| 人氣6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週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呢  先跟各位親愛的站友們請個安~久違了,是該報備一下近況!

寶貝花與調皮酒將要往第7年的路途邁進了,還望寶貝您多指教~

這個週年紀念呢......只能說"他媽的"令人難忘呀......(嘴角抽蓄中)

10/20

晚上寶貝花很期待的打電話問調皮酒:21號晚可以到妳那過夜嗎?

酒:當然可以ㄚ。 花:真的可以嗎!?不可以的話沒關係喔(內心明明就希望可以)

酒:可以啦,沒問題~那你明天幾點下班? 花:8點,用到好8點半吧!

酒:好,那我那時間去接妳吧,順便去吃晚餐。 花:好,好開心喔>ˇ<

ps.花=標準口是心非的小女人......

就這樣預訂了10/21號晚上要一起吃晚餐一起抱抱睡一起迎接6週年。

 

10/21

8:00pm 我準時啟程去接老婆大人

到目的地花寶貝也剛好打電話來,我說已經到了~但需要在稍等一會兒

沒關係,等一時便能享受一晚的美好~這稍等片刻又算的了什麼呢!

之後我們在電梯口會合...彼此都拿著手機然後與跟電話中的那人碰面的當下

真彷彿自己化身為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一般,表情掩不住內心的雀躍

如同早起的鳥兒眼尖的發現菜園中有一隻蠕動著的菜蟲......我想沒人懂那種感覺...

因為畢竟我們是人,不是鳥! 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而且花也不是菜蟲啦)

總而言之很開心就是了(丸尾上身了。)

握起了花寶貝的手陪同去停車場把雨衣收好放進車廂的路上討論晚餐的結論就是

"刈包"←這是花寶貝熱愛的美食尤其是在她餓到大腸告小腸的這一刻吃到它

就像是中到統一發票頭獎200萬那樣有過之而不及外加一份蘿蔔糕...天ㄚ...

幸福對我家的花寶貝而言就是那麼簡單容易~她很快的就把這熱愛的小吃給收拾掉了!

我看時間還早,再說今天花寶貝可是能與我共渡漫漫長夜~所以就提議去釣個蝦子,

因為當晚的蝦子不是很會咬,所以只釣了一個小時便想早點回家休息......

但是調皮酒重禮貌,想說去跟認識的朋友們道個別,哪知......被留下說喝個小酒吧...

我原本也是真的預計喝個一杯就離開......

所以蝦子呢~真不能亂釣,釣蝦場真不能亂去......像我把膽汁都釣出來了...

喝太快太急 他媽的我回到家時吐的東倒西歪......都凌晨1點多了...

寶貝花整個嚇到,一度以為我中邪!!!!(因為這是她沒有見識過的老公)

我怎麼開車回到家 (有點印象......寶貝花在副駕駛座上叫我放慢速度...小心紅燈)

我怎麼去洗澡 (好像有人拿浴巾去給我把身體擦乾)因為賴在浴室地上不起來

.............喝掛了 真的掛掉......不過我睡前隱約抱著寶貝淡淡的說句「對不起。」

因為深知今天是重要的紀念日,我們攜手相渡的6週年紀念

要紀念我們這一年的相知相惜。

10/22 重要的日子 6週年快樂

宿醉的頭是恁阿嬤卡賀的重.....不過一睜開眼就看到寶貝的妳...

貼心的倒水給我喝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不過沒多久我又吐了...

又因為喝多導致腸胃液逆流 吃什麼喝什麼便吐什麼......

呵呵......老婆,可以陪我去吊個點滴嗎!?(六週年紀念這樣真是感到抱歉)

所以我真的不禁想問為什麼這兩年會跟醫院那麼"塞恁娘"的有緣呢!?

寶貝花老婆~對不起啦><"

護士都傻眼 連醫生吊病例看過之後還對我有印象而且又一樣是急診(有前例)

難得的六週年又是點滴中渡過......我們的點滴跟妳陪著我吊的點滴都要差不多的多了...

對不起,謝謝妳的包容,謝謝妳那麼照顧我,我愛妳,第七年請多指教。

-----------------------後續

我對光碟機中的CD感到疑惑 因為我記得去釣蝦場前是聽著廣播

酒:鼻,這片CD是妳放進光碟機的嗎?

花:妳瘋啦,是妳自己放的啦!!! 

酒:一點印象都沒有......不過連自己都訝異喝成那樣車子怎麼停的那麼正。

花:..............................←可能在慶幸自己撿回一命。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6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注意事項 |
此分類上一篇:

*Pink花花*
真驚訝六週年會是這樣渡過,
以後回想時應該會覺得滿特別的吧~(苦笑)
我發現妳真的很欠缺人照顧ㄋㄟ,
所以身為妳最愛的”寶貝花”,
我會更加努力打拼,這樣我們就能早點住在一起了~
(但前提是...妳要給我乖一點!=︿=╬ )


期待我們的七週年,口波~我愛妳!。◕‿◕。♥
2010-10-25 10:17:37
版主回應
對我來說是真的很特別~因為我真的喜歡妳送的禮物,
不過在迫不期待的想要用它的情況下...這樣度過 = ="
希望不要在有下次了~不過我覺得老天爺每次都刻意安排妳照顧我,
用意大概就是要我千萬不可以錯過妳這麼貼心賢慧的人,
我的心告訴自己,絕對要一直握著妳的手. 決定要一直愛妳.
2010-10-28 19: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