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0:18:20| 人氣8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8月5日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那是一個好日子...早上起床不禁想唱『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今天是什麼日子~是好老婆誕生的日子...沒有這天,我把不到她(只好把別人...)

是可愛的大眼妹 花花的生日~8月4日 因為我去度那邊住~花還在張咧...

(其實是因為花以為我會在一過12點之後打電話給她用深情的口吻說:鼻,生日快樂!)

沒這回事......這種事我壓根都拋在腦後了~因為我在忙著包裝禮物......Hana一直在干擾

(那是隻貓,跟花花一樣的名子~)

明天要給妳的禮物,我當然要精心包裝......

我是因為跟伍還有瑪莉跟lu(度下班後到)一起去吃烤巴才拖到那麼晚~

不過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伍沒有吃晚餐,我還請他們倆陪我去"勘查地形"

重點是我包完洗完澡要睡的時候差不多凌晨3點半~4點吧

但妳因為在張所以口是心非的對我說:這麼晚了~我看妳明天12點在來接我吧...

是我之後傳訊給妳~你才釋懷(哈哈~)

8/5早上~因為妳想要吃粉圓的關係,所以我老樣子帶妳去吃 阿婆炒麵~

吃完買了幾張彩卷之後.....就不知道去哪了~(因為我把行程安排在晚上)

結果就......在窮途末路之下載花上了高速公路~我帶花去紫南宮(她臉有點臭)

因為心想:老娘生日妳帶我拜拜 是怎樣?!

但,花不會這樣跟我說話,便酸溜溜的說:這...也是妳的行程之一!?

如果不是回程的時候有買個花特愛的麥當勞薯條供享用的話~她不會那麼快就笑了

(其實我昨晚有問她說:鼻,明天有想要去哪嘛!? 花:不知道...

 啤酒:好,那妳就過一個~不用帶腦子的生日....都給公安排)

結果又不小心搞小烏龍 哈哈~~大概是因為去的時間差不多是正中午12點...

所以花花也完全沒有想要拜拜的fu(熱),其實我是真的希望她業績長紅而帶她去的~

如果不是我叫她只要帶著自己出門什麼都不用想的話 大概也就不會被ㄉㄧㄤ了!

然後去一下子就回來了~老樣子又帶寶貝去泡了一下類似溫泉的東西

之後......就很辛苦的開始我的秘密行程......不幸的有點下起小雨...

我先帶花去吃冰淇淋 之後去聽說有名又好吃的蚵仔專賣店~(但我們覺得還好)

後來花問我說:等等吃完我們要去哪呢?! 回:我帶妳去看夜景吧......

(說這句話的時候,正在下雨)

.......我開始有點坐立難安~在車上不停的說:別下雨啦,為什麼要下雨!?(之類的)

後來越下越大之後......我改說:好啦,幹~快點下巴,下完就停!!

然後我一直偷偷跟度還有五保持聯繫......他們一群人正在吃飯 還有小歪他們......

一直在為要給花的驚喜籌備著......

但是後來因為雨一直下 五他們說要不要乾脆去KTV唱歌算了.....

(此時心情馬上盪盪盪盪盪到了谷底)

但後來雨漸漸停了......五他們還是在我的堅持之下 到了月老那等我

總人員數 共計11人~

我一直在拖延時間 要等人先到位安排程序 所以把車停在路邊聽音樂

花問:我們在這邊做什麼!? 我還得掰些理由~

我先在釣蝦場附近停車 之後雨漸漸停了......然後上山之前跟花去廁所,

才用龜速慢慢上山(因為那一夥人還沒到......所以我必須慢慢來)

到稍微看的到夜景的時候 就先停在路邊 讓花先小賞一下並聊天

突然花問:我們~住在一起好不好? 我用堅決並堅定的口氣與眼神回應"好阿"

當下的花 已經夠開心了......但是她沒有露出開心只是轉頭把目光看向窗外的夜景......

(沒有臭屁 也沒有誇大~是之後花跟我說她當下真的差點感動到哭)

其實我一直在注意路上來車,後來有看到一群人騎過去(心想大概就是朋友們)

那時候 雨真的很給面子的停了....路面也漸漸乾了~

過了大概5~10分鐘 我將車緩慢的駛向約定的地方"勘查地形的效用上場"

那地方,夜景一覽無遺又加上雨過天晴 向下眺望整個明亮清晰...頓時自己都感動了

花反覆讚嘆這地方好漂亮......是真的很漂亮,很久沒有看夜景之類的話~

直到我偷傳簡訊問五"好了嗎?" (不待五回訊我心想"應該差不多了的時候")

就說:寶貝,我們下車走走吧~ 然後我就拿著閃光棒下車...

牽著寶貝的手 並把閃光棒打開(它很明亮) 在黑暗中很綻放光芒~

突然 漂亮的煙火飛向天際 炸開在漆黑的夜空 配上 雨後清新的空氣與微風,

就像夏天搭上啤酒 一句話"絕配"~放煙火一群人漸漸走近並唱著"生日快樂歌"

花......哭了!! 哭的同時~沒有忘記要遮住可愛的小牙套......

對,就這是我要給花的驚喜 一個不同的生日 花完全不知道的橋段

這個我精心策畫了一個禮拜 你們以為這樣子就沒有了嗎!?

不......寶貝這一年的生日花費我3個月的薪水~金錢不是問題,心意無價...

生日禮物~~~~~~~~~~~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讓花自己公怖)

不過因為小插曲,本來那禮物要當天送給花花的,但後來沒有 ︿"︿......

(進廣告一下 = ="......我突然發現東西在飛 本以為是蟑螂......結果是螢火蟲a

..房間有螢火蟲 真是一件妙事...重點是我窗戶關著......怎進來的?好,精彩節目登場!)

這個驚喜,沒有我的朋友們是無法那麼成功的獻給我的水某~所以我要感謝她們

「度 lu 五 瑪 歪 黃 八 良 凡」

其中更為感謝 度→特地調當天假給我,無條件挺我到底

      lu→馬上推掉當天的班,貼心的去幫我補充電池跟包裝

       伍→排休並陪我勘查地形

我聰明所準備的東西都有派上用場~手電筒很有用 哈哈(真佩服自己)

好開心那天圓滿的結束 好開心朋友的力挺......

一個禮拜前就在跟朋友們籌畫~直到前一天去吃烤霸都還在商討...

不過東西是都準備就緒 只是程序上不容出錯~

(寶貝,我覺得一切都是天意如此~不然它不會停雨......幸好有停,不然煙火就廢了)

我就白買 白策劃 去唱歌哪會有這種等級的驚喜(話說當天還有人在那求婚......)

手拿閃光棒 其實就是要施放煙火的暗號......幸好大家也都玩煙火玩得很開心,

真的好開心~ps.寶貝,往後三年的生日都只能簡單過囉(這次花費太高了!)哈哈

台長: 啤酒*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特殊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笑容

*花bibi*
口波~~~
公公精心籌備的慶生,真的讓花花大大的感動到!
妳還出動了好友們來幫忙,讓我超驚喜的~*
( 超感謝她們☆★ ≧▽≦ )

公公,往後還要請妳多多指教嚕!超愛妳!!!
2010-08-11 10:57:35
小草
^"^ 送妳這東西還真是物超所值,真的!
是否又找回那種不顧一切愛我的感覺了呢?
>"<我也很努力在一起找ㄋㄟ~
不顧一切的愛,還真的是很棒~
2010-08-14 08:37:16
版主回應
口波~公公的用心,婆婆全部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
真的有漸漸把那樣的感覺一點一滴找回來了唷~
我想我們又要回到熱戀期了❤(呼~終於走完一圈~超開心☆★)
2010-08-16 10:43:49
老太婆
真好XD沒人這樣幫我慶生過=3=

不過他那天不小心脫口說他在存錢買相機給我XD
2010-09-06 08:25:40
版主回應
他真的還滿疼妳的ㄋㄟ!
那妳可要好好的期待他給妳的大驚喜吧❤
2010-10-01 12: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