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2:10:46| 人氣5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脆弱有分別

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跨越,可惜...

妳畏縮害怕...

怕受傷 怕骨折 怕摔死

所以認為自己的方式是對的

不動 不聽 不看 窩在自己的空間與世隔絕

以為這樣才是真正的療養方式

無法接受別人的細心照料寧願封閉且自甘墮落

一切都只有主觀 以為沒人認同 自怨自矣

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就會引導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 

重導覆轍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即使真的是那麼的痛苦也該勇敢面對

更何況真正的玻璃娃娃會是多麼的無助...

---------------------------

我本來害怕這一次2009/10/25號的重新開刀...

因為用人工骨怕會長的不好或是比較會有後遺症;

挖自己的骨頭又會讓自己生不如死...

所以上網諮詢了一些知識後意外發現了一些文章

有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弟弟 在他的青春年華14歲時

發現自己腳骨長了「骨癌」...

他本來也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為此,他動了無數次的手術換了人工骨以及膝蓋...

因為他正當成長期,換過人工膝蓋的那隻腳是不會在有所成長

導致他要升高中時明顯的長短腳又必須在動一次刀

偉大的母親默默的在身旁照料,而他也勇於面對自己的遭遇。

我頓時發現我自己真的是太孬種了

人家是多麼的勇敢 我是多麼的大驚小怪

所以我問了醫生 人工骨頭到底會不會影響到後遺症的問題

在醫生的保證以及媽不捨怕我太疼的情況下選擇用人工骨...

給自己陽光的思想,告訴自己 這一次一定沒問題~

我一定會回復像之前一樣那麼的能跑能跳 (我期待著)

-----------------------------

其他,對於說過的 做過的 我應該仁至義盡了

要封閉自己 就別埋怨世界遺棄妳

一個勇敢的人不管怎樣跌倒受的多傷都會試著爬起來

現在的我憑空想都感到怒火中燒

我不想在放費自己的時間 跟自己的口水

我累了 也膩了 夠了。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5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注意事項 |
此分類下一篇:中氣十足
此分類上一篇:*Go~清境日出旅*

*花比比*
我也期待與妳打一場賴皮籃球,
距離上一次與妳一同打球的畫面,
好像停留在高中時期吧~(好久遠唷...)
2009-10-30 22:03:02
版主回應
我會期待的......
妳也要一直期待,
然後陪著我到那個時候喔 ^^
2009-11-07 22:4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