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9:34:55|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透人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家人,
為何妳可以做的那麼狠、那麼自私。
( 就算不是妳親生也不致於做到這種地步吧! )

懷疑我、毀謗我、貶低我,
我除了心灰還看透了妳。
( 虧我還不計較妳以前所造成的傷害 )

不能接受女同志,
我也沒有強迫妳呀~
( 我一直裝傻都不嫌煩了,妳還有什麼意見呀! )



吼~~~~~~

超不悅的! >皿<╬


妳以為背著我來陰的,我就不會知道嗎?

居然對弟妹們灌輸那些妖言妖語~

人不能做壞事呀!
更何況是對最親的家人。( 會有現世報ㄋㄟ )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淡疤痕與新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New Augu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